打造企业“健康联盟” 共同构筑健康上海

2020
03/31

+
分享
评论
长三角健康
A-
A+
健康至上!12家知名企业联合发布倡议书

3月31日,上海市爱卫会、市健康促进委、市文明办会同上海城投集团、上海机场集团等12家知名企业联合发出《勇担社会责任,共筑健康上海》倡议书,呼吁广大企业“健康至上”,助力创造健康环境,携手推进健康上海行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社会各界深刻感受到健康需要共同维护与携手促进。企业是社会的中坚力量,维护公共健康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为此,上海市爱卫会、市健康促进委、市文明办会同12家知名企业发出倡议,致力于打造企业“健康联盟”,共同构筑健康上海。倡议指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以“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为出发点,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建立健全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制度,为员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为社区营造健康环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构建和谐平等、信任宽容、热爱和促进健康的人文环境。

各大企业也纷纷发表倡议感言。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上海空港社区成员单位,打造安全舒适、服务一流、环境整洁、绿色环保的国际枢纽机场;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倡导为员工提供更加健康的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加健康的产品,为社会提供更加健康的服务;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为地铁员工打造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上海超千万人次的地铁出行乘客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做好防控知识宣传,严格保证防控举措落地,全力保障人员健康安全……

上海市爱卫会、市健康促进委表示,公共健康没有局外人,希望更多企业自觉行动、齐心协力,积极响应健康倡议,努力践行健康承诺,助力构建全社会参与、多部门联动的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共同推进健康上海行动,携手打造健康城市典范。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