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抗疫行动 | 创新呼吸器械驰援疫情

2020
02/29

+
分享
评论
雅果科技
A-
A+
共同抗疫 | 雅果医疗、上海天亿集团联手捐赠一批创新呼吸器械驰援疫情一线。

2月18日,北京雅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果”)与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亿”)联名向湖北疫情一线捐赠总值800万元的医疗器械,都是雅果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智能仿生排痰系统、呼吸神经肌肉刺激仪、气囊测压表。

本次捐赠的产品将直接捐向武汉市的协和医院、同济医院、同仁医院、普爱医院、中南医院以及武汉周边地区的襄阳市中心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宜昌市中心医院、钟祥市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恩施州中心医院等共计9个城市13家三甲医院,首批捐赠总计约500台产品。此外我们还向钟南山院士团队所在的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产品。

17711582437229124

驰援湖北 | 500台捐赠产品整装待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到了攻难克艰的关键时刻,疫情一线的需求重心也从隔离防控逐渐转移到细化治疗和重症康复了。雅果的这三款产品都能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智能仿生排痰系统通过模拟正常生理咳嗽机制,帮助有创机械通气患者清理气道分泌物,安全高效的将肺深部分泌物咳出。使用与呼吸机并联的封闭吸痰管路,相比人工排痰更安全,可降低医患传染风险。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特定疾病中,深部痰液作为下呼吸道样本,是比咽拭子等上呼吸道采样更好的检测标本,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疾病检出率,减少肺泡灌洗等有创操作。

呼吸动力(呼吸神经肌肉刺激仪)通过协同电刺激膈肌和腹肌,有效改善肺通气功能,促进肺康复,使呼吸功能下降的患者尽快康复好转,并能帮助重症气管插管患者尽快脱机拔管,减少后遗症。

囊压卫士(气囊测压表)可用于有创机械通气的ICU重症患者,实时的监测人工气道气囊内压力,可替代护士的手工测量工作,降低医患传染风险。

43601582437229328

科技助力 同心抗疫 共襄湖北 家国平安

大哉天地气 呼吸有盈虚 雅果创新器械 助力呼吸治疗

家国平安梦 风雨手足情 科技报国志 器械前线行

此次捐赠行动只是雅果抗疫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努力生产,疫情结束之前,雅果的驰援不会停止。我们将以创新技术和关怀之心,继续为抗击疫情提供先进、安全、高效的医疗产品和技术服务,誓与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担当、共守护,一起打赢这场全中国的健康保卫战。雅果将与最美“逆行”者同行,为患者保驾护航,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