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要“数战数决”!易联众疫情数据大屏免费助力疫情防控

2020
02/13

+
分享
评论
易联众
A-
A+
“大数据智能BI可视化平台”,协助做好疫情监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民生信息化行业一线企业,易联众积极履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一同抗疫,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为帮助政府及相关部门更直观地实时关注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展,及时有效做出防控措施,易联众即日起将免费提供“大数据智能BI可视化平台”,快速上线数据大屏服务,协助做好疫情监控和预测,直至战胜疫情。

大数据智能BI可视化平台,快速配置多种场景数据可视化

大数据智能BI可视化平台通过提供一套快速数据串联、丰富图表选择、高效数据展示的功能服务,满足用户在数据地图、多维分析、管理驾驶舱、复杂报表等设计功能的需求。同时,该平台以简单拖拽的操作形式,可轻松实现多种场景的数据可视化快速配置。

疫情数据大屏,科学预测疫情发展趋势

在抗击疫情期间,易联众将为政府部门提供免费的疫情数据大屏服务,通过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可更直观地了解全国或本区域的疫情情况,科学预测疫情发展趋势和社会影响,支持相关部门更好地做好防控措施。

疫情监控大屏的4大优势

疫情监控数据大屏效果图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