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动态 | 视频连线慰问中美医院援鄂医疗队

2020
02/06

+
分享
评论
京东中美医院
A-
A+
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们!

2月5日,距离京东中美医院医疗队援鄂已经10天,他们奋战在最前线的“战疫”当中,他们的工作、生活不仅让家属惦记,更是牵动着院领导、科主任们的心。

此时窗外雪花飞舞,天寒地冻,而在京东中美医院贵宾室内却洋溢着暖暖的春天气息,在这里,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带领中美医院领导班子视频连线慰问援鄂医疗队,院领导及科室主任、护士长们情深意切的关怀,像和暖的春风温暖了这个笼罩在疫情阴影下的冬天。

“工作量大不大?”“每天工作多长时间?”“防护做的到不到位?”视频接通后,郭华伟、张平安、李玉卿、杨舒曼等院领导以及心内科、检验科、SICU及护理部领导详细了解一线医护人员休息、后勤保障等情况,表示大家毫无怨言驰援武汉,克服了远离家乡、连续作战等种种困难,毫无怨言驰援武汉,用自己精湛的医术全力救治病患,这些都让人深深感动,他们是中美人的骄傲,院领导们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奔赴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郭华伟女士说,面对疫情,大家踊跃报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迎难而上,很快投入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中美人的崇高品格和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得到了各有关方面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希望大家服从当地政府和医疗机构统一安排,严格规范程序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坚决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展示中美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同时大家要相互关照、克服困难,如有困难要及时反馈,在他们的背后不仅有亲人的牵挂和期盼,更有强大力量的支撑,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同时,医院将像关心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家属子女,全力以赴解决援鄂英雄的后顾之忧,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全力投入工作,早日平安归来。

刚下完夜班的刘玉红、麻义林、李鑫丽和闫琦接到领导们的慰问,显得激动无比,分别在视频中讲述了抵达武汉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一致表示:全体医疗队员定将不辱使命,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特殊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决不辜负组织和家乡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坚决完成任务,将以出色的工作为中美医院争光。

视频中,院领导向“援鄂英雄”们展示了代表医院关心和爱护的慰问品——崭新的棉服,一件件衣服表达了医院愿意为员工遮风挡雨的责任与担当,更寄予了“盼早日平安归来”的美好愿望。

视频结束后,郭华伟女士亲自填写了快递单,不日,这份充满关爱的慰问品将伴随着一封浓情厚意的慰问信飞到“援鄂英雄”们的身边,同时也会传递一份信念: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们!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