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明星吃个火锅上热搜,著名院士离世无人关注

2019
12/07

+
分享
评论
风湿免疫科专家王振刚
A-
A+
你一般会关注什么事件呢?

互联网是现在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种工具,我们很多需求都可以通过网络来解决。过去我们在了解信息是被动地,报纸、电视输出什么内容,我们就去了解什么,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获得信息。但是有些常用的新媒体,做为公众资源,长期以来头条信息都被娱乐新闻霸占!这是大众选择的结果。在不熟的领域,人们不想过多的去关注,反而娱乐新闻却老少皆宜。这样娱乐圈的人身价倍长,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大众的关注,他们的一瞥一笑都能上热搜。人们过多的去关注那些花边新闻,很多真正为国家、为百姓鞠躬尽瘁的科学家、院士的科研成果就不会去有人关注了。在2019年,中国有30位优秀的院士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些事件又有谁去关注呢?最近,中国著名病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研究员陆士新因病去世的新闻很少有人去关注,陆老在食管癌方面研究做出过非常重要的贡献。上个月月底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不幸猝死,这确实是一个让人惋惜的新闻。而在这个时候,娱乐圈很多明星站出来说出演员是高危职业的说法!这难道不是借着以翔去世为自己某福利的行为吗?要知道,很多明星上一期综艺的片酬,多少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来!希望人们能尊重知识、尊重科学、最终哪些为国家社会做出过贡献的人。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火锅,院士,明星,娱乐圈,互联网,科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