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时那些不好的心理:畏难心理

2019
12/05

+
分享
评论
吴良平主任
A-
A+
减肥时那些不好的心理你知道都有啥吗?

减肥这件事,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很难。没减过肥的人都说减肥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就可以,但等自己真正做起来的时候就会发现,暂时管住嘴迈开腿容易,但要长期坚持下来却很难,尤其是在看不到减肥效果的时候。

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身体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到了平台期之后体重就很难掉下去,而这也是很多人放弃减肥的重要原因。

有不少减肥者在经历过几次失败的减肥之后可能还会出现这样的疑问:明明自己已经努力了很长时间,但就是达不到理想的体重,而只要一停止减肥,体重很快就反弹回去了,这样的减肥还值得继续下去吗?而当自己出现了这些念头的时候,再回想起之前因为减肥而多次和美餐失之交臂,运动过后挥汗如雨、精疲力竭,就更不愿意去减肥了。

其实减肥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脂肪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体重自然也只能一点一点往下掉,只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制定合理的减肥目标,减肥自然可以成功。但如果总是找各种借口来告诉自己减肥很难,只会让减肥越来越难。

现在,重度肥胖者还可以通过减重代谢手术来减肥,能在一年之内减去60%~80%的多余体重,只要在做完手术之后按照医生的指导来改善生活方式即可。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减肥,体重,很难,容易,之后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