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BD重大人事调整

2019
10/08

+
分享
评论
赛柏蓝器械
A-
A+
官宣了!新全球CEO即将上任,9月27日,BD官方正式公布。

▍来源:赛柏蓝器械

▍整理:米克

全球CEO更换。

新全球CEO即将上任

9月27日,BD官方正式公布,经BD全球董事会通过,将于2020年1月28日,由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伯乐(Tom Polen)接任CEO。

据官方资料显示,新任的CEO现年46岁,已经在BD工作兰18年,目前管理BD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医疗、介入和生命科学,同时还负责公司在全球的研发和创新,以及在北美地区的运营管理工作。

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CEO傅兰泽(Vince Forlenze )将于2020年1月28日退休。 退休后的Vince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的职务。

Tom在担任BD全球总裁期间业绩斐然,2017年,他主导了以240亿美元收购巴德医疗(CR Bard)的业务。

此前,Tom曾担任BD医疗板块业务的总裁,在2015年,以120亿美元完成了对康尔福盛(CareFusion)的收购。

傅兰泽在BD公司工作时间超过38年,担任过全球、美国和欧洲等多个管理职位。

生命科学板块总裁更换

BD旗下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的生命科学部分,领导人也在近期做了调整。

2019年6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BD集团宣布任命Puneet Sarin为旗下全资子公司BD Biosciences(生命科学)的全球总裁,负责BD Biosciences的全球战略、运营和商业绩效。

在加入BD之前,Puneet是丹纳赫集团所属贝克曼库尔特的化学和免疫测定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Puneet在丹纳赫工作了近6年,此前他曾在贝克曼库尔特担任化学与免疫分析和病理学成像业务部门(Leica Biosystems)的其他职务。

在加入贝克曼库尔特之前,Puneet曾在通用电气公司工作,在工业、能源和医疗保健部门担任领导和负责人。

据BD集团公开的财报数据显示,2018财年实现160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32.2%。其中24.5%的增长来源于上文提到的对巴德的收购。

从业务占比来看,医疗部门最大,占54%,其次是生命科学部门27%,第三是介入部门,占比19%。

其中,国际市场的贡献能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比重,以中国为首,BD在新兴市场实现了较为可观的营收。

BD在中国,本土化

BD进入中国已有20余年,和很多跨国企业一样,其本土化战略,在研发、生产、市场等领域一直在推进。

在器械板块,2018年10月,BD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关系,双方将在中国进行医疗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合作。

对于与BD的战略合作,国药控股董事长表示,BD是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之一,而国药控股分销及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基于双方各自在产品技术与市场服务方面的竞争力,未来双方拥有着广大的合作前景。

在医药板块,2018年,BD中国宣布与华润医药商业(全称: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创新商业渠道项目”战略合作关系,正式授权华润医药商业旗下华润医药商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5款基础耗材产品——注射器(包括一次性自毁型疫苗注射器)、麻醉包、三通 、肝素帽和两款留置针产品的全国总经销商。

据悉,该合作于2018年2月1日起正式启动,为期5年。

两次战略合作对BD而言,华润医药商业拥有稳固的市场业务能力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双重优势助力BD在中国的耗材市场;

国药控股将在营销网络和市场服务方面为BD提供支持,推进渠道下沉,扩大BD市场覆盖,在国药控股实施集中配送及SPD服务的项目医院,为BD产品线提供配送服务。

而对华润医药商业和国药控股而言,均通过战略合作获得BD产品线,为其提供配送服务。

— END —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官宣,BD,人事,国药控股,华润医药,全球,板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