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医院院长葛明华:医院科研建设与管理

2019
08/23

+
分享
评论
北斗学苑
A-
A+
浙江省人民医院:制定激励制度,加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搭建支撑平台,全面驱动科研建设。

虽然我们讨论的是医院的科研和管理,但无论科研还是管理都不是临床为主医院的根本,医疗技术才是医院最根本的核心竞争力,要围绕这一点去建设。——葛明华

(点击或保存图片,查看笔记详情;若未正常显示,请刷新)

浙江省人民医院通过制定系列奖励政策,营造积极公平氛围;统筹资源,规划层次分明的学科建设发展;打造多类医院发展平台;形成人才培养的系统工程,引进学科带头人,助推本土人才国际交流,使医院软实力逐步提升。

名词解释

SWOT分析:S (strengths)是优势、W (weaknesses)是劣势,O (opportunities)是机会、T (threats)是威胁。基于内外部竞争环境和竞争条件下的态势分析,就是将与研究对象密切相关的各种主要内部优势、劣势和外部的机会和威胁等,通过调查列举出来,并依照矩阵形式排列,然后用系统分析的思想,把各种因素相互匹配起来加以分析,从中得出一系列相应的结论,而结论通常带有一定的决策性。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葛明华,科研,医院,劣势,竞争,结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