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熬夜 拒绝打破身体的自然规律!

2019
08/08

+
分享
评论
道拓医药
A-
A+
拒绝熬夜,不要违背身体的自然规律放松睡一个好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晚上几点睡算熬夜?研究表明:生物钟调节着人体至关重要的功能,例如行为、激素水平、睡眠、体温和新陈代谢!当我们的生活方式总和我们身体内部的“计时器”作对时,患上各类疾病的风险就可能会增大。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不要熬夜,到点起床!

健康生活方式十二时辰作息时间

早上:

迎着清晨的阳光起床,一杯温水是早起之后的必需品,能让你获得一天最好的开始,你需要营养全面而丰富的早餐。

一顿优质的早餐,能让你一整天都充满活力,早上是人体免疫系统最弱的时候,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走路,上班是很好的选择健康又惬意,上午人脑最清醒犀利,应该用来做最有难度的事,比如攻克工作的难题给复杂的报告列提纲等等,充分利用好上午清醒的大脑,一晃就十点半了,起来走动走动,眺望一下远方,做一做眼保健操,让眼睛舒缓舒缓,上午工作得差不多就该吃点水果了,上午是一天吃水果的最佳时机,因为上午人体最适合吸收水果里的营养,还能补充我们大脑急需的血糖。

中午:

午餐要吃饱,中午应该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豆类食品是最佳选择,虽然是午饭久坐办公室的人,也不要吃得太油腻,午饭后的时间很宝贵,最好用来小睡一觉,午后是人思维最活跃的时间,非常适合做一些创意性的工作。

四点左右,喝杯酸奶能补充身体流失的血糖,马上将要投入到一天里最密集的工作中了,四点到七点身体和大脑都处于一天的巅峰状态,这时候我们应该做细致而密集的工作。

晚上:

下班之后稍微吃点东西,晚饭不要吃太多三分饱即可,晚饭后稍微歇一会儿再开始运动先散步,再慢跑是非常健康的运动方式。

运动之后可以追追剧或打开你阅读计划中的书放松阅读劳逸结合的精髓就是:休闲的时候还有一根弦在牵挂工作稍有灵感迸发就立刻抓住!

时间差不多就该洗个澡了,让身体彻底舒缓下来,洗去一天的疲惫,晚上十一点,人体的各个器官,都开始处于休息期了,不要违背身体的自然规律,放松睡一个好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拒绝,熬夜,身体,水果,大脑,人体,运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