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到这“9个一” 你会越来越年轻!

2019
03/21

+
分享
评论
熊苗营养师
A-
A+
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让自己越来越年轻。

文/熊苗营养师

一个人要想追求健康,就得对自己的饮食做一些改变。若您每天能按照这样做,那么您会越来越年轻。

1.多一些微笑

“笑一笑,十年少”,笑能放松心情、舒缓紧张、改善血液循环、降低血压和增强免疫力。无论何时何地,都请保持一颗健康乐观的心,做到心胸开阔、事事乐观、笑对人生。

2.多一点运动

俗话说“要长寿,多举步”、“天天坚持走,不活一百也活九十九”。加强自我运动不仅可健身怡神,还可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强体祛病。

3.不抽一支烟

吸烟对人体有百害而无一利。

4.每天一瓶白开水

每天一瓶白开水,相当于每天要喝八杯水,约2000毫升,可以补充水分,保证机体正常代谢的需要,及时排泄体内的代谢废物,对预防结石、心血管疾病有明显作用。

5.常喝一杯酸奶

酸奶既含丰富的蛋白质、钙、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又含乳酸菌,能促进钙的吸收。不仅有助于消化,还能有效地预防肠道感染,提高人体的抗衰老与免疫功能。喝酸奶的时间最好是晚上,晚饭后半小时至两小时之内。因为人体在夜间11点到第二天凌晨血钙含量最低,此时喝奶等于雪中送炭。

6.每天一个橙子

橙子所含的维生素C较多,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提高身体抗细菌侵害的能力。

7.每天一个核桃

核桃中的蛋白质含有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赖氨酸,对大脑有益。

8.每天一段鱼

鱼的营养价值极高,蛋白质含量为猪肉的2倍,且属于优质蛋白,人体吸收率高。鱼肉中的维生素D、钙、磷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症。鱼肉中脂肪含量虽低,但其中的脂肪酸被证实有降糖、护心和防癌等作用。

9.常吃一点醋

醋的主要作用是解毒、杀菌、活血、解除疲劳。每日三餐中食用点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

2019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特别竞技赛案例征集火热进行中!戳此了解更多大赛详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越来越,年轻,蛋白质,人体,含量,酸奶,预防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