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药企 或退出市场

2019
02/27

+
分享
评论
赛柏蓝
A-
A+
一些药企,或退出市场。

来源 | 各省药监局 

整理 | 赛柏蓝—玉米

一些药企,或退出市场。

注销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

2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注销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

宁夏药监局表示,根据有关规定,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申请注销《药品生产许可证》。我局决定,同意注销并收回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正、副本)。

从即日起,被注销的证书编号停止使用。

换成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

不就在同日,宁夏药监局还发布通告,根据有关规定,经我局按程序进行现场检查,拟核发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自2019年2月25日起至2019年3月8日止。

从两则公告看,企业的注册地址和申请范围都一样,只是换了个名字。注销了 丽珠集团宁夏新北江制药有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换成 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4药企注销 生产许可证

2019年开始到现在,据统计还有4家药企注销了《药品生产许可证》。如下:

1月31日,山东省药监局发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依照《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令14号)规定,经我局审查,拟办企业 山东蜀中药业有限公司符合规定要求,准予注销《药品生产许可证》 (编号:鲁20160262)。

1月30日,四川省药监局公告, 重庆医药自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终止药品生产 ,现依法注销该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

许可证有关内容如下:

企业名称:重庆医药自贡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川20160084;

注册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48号;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四川省自贡市舒平镇金鱼村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烫制、炒制、煅制、制炭、蒸制、煮制、炖制、燀制、酒制、醋制、盐制、姜汁炙、蜜制、煨制)。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如无单位、个人提出异议,该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将正式注销,许可证正副本原件由省局缴销。

1月4日,江苏省药监局发布通知,根据企业申请,决定依法 缴销江苏博泰药业有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 (编号:苏20160494)。

1月2日,湖南省药监局发布《注销行政许可公告》, 昌都振兴中药饮片实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于2017年 1月 11日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湘20170021),因企业主动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该局决定注销该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药企,丽珠集团,药品生产,许可证,注销,编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