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号内容发布的十个常见问题解答

2018
11/14

+
分享
评论
健康号管理员
A-
A+
戳此get更多健康号发布技巧>>

Q1:健康号是什么?

互联网带动自媒体崛起,内容价值空前释放,内容创作者迎来最佳时代。医疗圈不甘缺席,健康界倾力打造值得信赖的大健康自媒体平台——健康号,助力每一位爱思考、爱分享的内容创作者表达声音和塑造品牌。

Q2:健康号的内容定位是什么?

四个字:包罗万象。健康政策、医改进程、医院管理、医学临床、医健产业、智慧医健、健康趣闻、健康科普、医学教育、养老康复、精神心理、海外医疗、金融保险、科技创新、疾病知识、医健机构、医护生活、运动健身、环境生态、食品养生、文史艺术……

Q3:我为什么要入驻健康号?

个人用户看这里↓

——让好稿遇“知音”。健康界的用户具备两个鲜明特质:其中一个群体是“专”,即多年积淀的几十万医疗健康管理者和从业者;另外一个群体是“广”,倾力搭建的数十条分发渠道,把优质内容传播至无数个使用端。

——打造个人品牌。健康号4.0焕新升级,多个新功能点亮你的特质:首页展示、频道推荐、个性推送……

——拓展人脉资源。健康号倡导以文会友,快捷私信交流,为你搭建高端人脉桥梁。

机构用户看这里↓

——一站式解决医院宣传+制胜医院评选。健康号医疗机构实名认证,信任度更高。认证后即可登录健康界网站:https://www.cn-healthcare.com/

发布内容,还可参加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等评选类活动。

——告别多次上传的苦恼。健康号文章自动同步至今日头条、搜狐健康等20+自媒体平台,全网覆盖,传播无死角。

Q3:哪些人在用健康号?

Q4:如何入驻?

已认证用户,直接登录健康界网站:https://www.cn-healthcare.com/ 发布内容。

已注册用户,申请成为认证用户参照以上步骤发布内容。认证→发文。

未注册用户,下载健康界APP或登录健康界网站:https://www.cn-healthcare.com/,注册→认证→发文。

Q5:什么样的原创文章会被推荐?

独家或首发健康号的优质快讯、案例和经验等。

Q6:发布图集、视频时要注意什么?

图集至少要6张图片,每张图片配最多200字,上传者须拥有图片的版权。

视频需附400字以内的内容概要,上传者须拥有视频的版权。

Q7:为什么我的文章总是不通过?

原因或许在这里:

不符合健康号定位 ×

非原创 ×

广告、软文 ×

简单科普 ×

简单资讯 ×

无价值会议稿 ×

事实存疑、内容夸大 ×

整理文章未注明消息来源 ×

编译文章未注明消息来源 ×

已在健康号发布过相同或类似内容 ×

Q8:为什么我的封面图和文章配图不见了?

为避免图片侵权,所有封面图将由编辑替换为健康界版权图片;如上传者不享有内文配图版权,编辑将做删除或替换处理。

Q9:健康号的底线是什么?

我们坚持内容真实、客观、有价值的底线,严禁低俗、抄袭、洗稿、不实内容,严格遵守国家网信办的相关规定,坚决抵制自媒体乱象。

Q10:商务合作找谁?

赵  静(客户部副总监):15210260179

刘学斌(运营部销售副总监):18500192310

注:多次发布触碰底线内容,或屡次不遵守发文规范,经编辑沟通无效后,健康界将做封号处理。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关键词:
解答,常见,健康,健康界,上传者,医疗,用户,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