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竟是卵巢癌先兆?女人这些异常一定要在意

2018
08/22

+
分享
评论
维港健康
A-
A+
卵巢癌是女性癌症死亡的第五大原因,包括组织学和遗传学范围内广泛的肿瘤。

卵巢癌是女性癌症死亡的第五大原因,包括组织学和遗传学范围内广泛的肿瘤。在早期阶段,卵巢癌通常不会引起任何症状。随后会慢慢出现一些常见的情况,如消化系统和膀胱疾病,尿频就是其中一种。这些症状看似微不足道,常常被人忽略,以至于病症拖延到中晚期难以治愈。若您持续出现以下异常,请一定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一、下腹部出现疼痛、腹胀(消化不良、痉挛)

由于后期肿瘤的变大,会压迫到腹腔,并牵制周围的韧带,从而出现疼痛和腹胀的感觉。此种症状要在月经期之外持续出现,切莫过于担心。

二、尿频、便秘

明明没怎么喝水却总是想上厕所,或者是有强烈的尿意却没有排尿,别以为只是简单的尿路感染。输卵管连接尿道,卵巢肿瘤很容易造成泌尿系统感染,进而引起尿频。

三、阴道异常流血

大多数卵巢癌起源于输卵管,随后将恶性细胞植入卵巢。随着肿瘤的增大,癌肿会发生坏死,破裂出血,死亡的细胞和黏液从阴道排出,形成流血。

四、不断的背部疼痛

子宫靠近背部,当卵巢癌患者出现背疼时,多是卵巢癌脊柱转移首发的症状之一,意味着癌细胞已经生长或扩散到一定程度。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腿部疼痛等。

卵巢癌的常见发病人群多以55-60岁妇女为主,也就是一个绝经后女性的高发疾病。其次是未婚未育、初潮早于14岁晚于18岁的女性发病率较高。

如若你持续出现上述情况请尽快去医院进行相应检查:超声波、CT、细胞学检查、肿瘤标志物检查等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卵巢癌,先兆,尿频,症状,肿瘤,女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