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成形术

2018
06/19

+
分享
评论
北京圣手术衣科技有限公司
A-
A+
腹壁成形术可去除腹部多余的皮肤和皮肤褶皱,通过去除腹壁脂肪和连带皮肤,以达到腹部塑形的目的。

腹壁成形术可去除腹部多余的皮肤和皮肤褶皱,通过去除腹壁脂肪和连带皮肤,以达到腹部塑形的目的。吸脂术不强调去除多余的皮肤,而腹壁成形术则是要解决这个问题。大多数要做腹壁成形手术的患者都过了育龄期,并且很多人有些超重。这个手术有一定程度的创伤性,术前患者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手术是在腹壁外操作,并且与吸脂术相辅相成。

1

在臀部和侧腹部进行吸脂术时,不应过度,因为这将影响皮瓣的血运,导致皮瓣坏死概率增加。

2

腹壁成形术患者血栓栓塞的危险与日剧增,必须对患者进行宣教,使他们了解所处的危险,让他们知道在术后并发症的发展中,患者本身有很重要的责任,指导他们自己减少并发症的发生。很多患者在术后头24h描述背部肌肉有疼痛、挛缩、紧张感,如果给予局部热敷或冷疗,使患者背部抬高,保持舒服的姿势,这种不适感会减少。

3

腹壁成形术可以采用全身麻醉、经口内气管插管、肌肉松弛。在将腹直肌鞘叠瓦式处理后,肌肉松弛就不需要了。可以采用简单的方法完成余下的工作。将患者放置成伸展体位,抬高背部30°~40°,屈曲膝部。这种折曲能够降低张力,使腹部皮瓣易于闭合。患者将会在手术的全过程以及在PACU都保持这个体位。引流在术后7~10天去除。如果要使用镇痛泵,那么镇痛泵最好将在此刻应用。

4

因为切口是在有张力的情况下闭合的,麻醉医生必须努力在拔管时不引起患者咳嗽,咳嗽会增加腹壁内压力,将影响到修复的质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形术,腹壁,吸脂术,皮瓣,患者,腹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