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成立眼科专科医院

2018
06/08

+
分享
评论
陕西健康
A-
A+
2018年1月15日,陕西省卫计委同意市第四医院加挂“陕西省眼科医院”牌子。6月8日,陕西省眼科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安市第四医院举行。

在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和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1月15日,陕西省卫计委同意市第四医院加挂“陕西省眼科医院”牌子。6月8日,陕西省眼科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安市第四医院举行,陕西省卫计委主任刘宝琴、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西安市卫计委副主任薛林莉、陕西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杨联昌及医院领导出席大会,各职能中层及眼科主任等参加,院长李兴洲主持会议。

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杨联昌宣读《陕西省卫计委关于同意西安市第四医院加挂陕西省眼科医院牌子的批复》,省卫计委主任刘宝琴、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为陕西省眼科医院揭牌。

西安市卫计委副主任薛林莉致辞,首先向市第四医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市第四医院眼科具有百年发展历史,已成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眼科专业最全,业务覆盖面最广,收治患者最多的医院。此次挂牌“陕西省眼科医院”,代表着医院向建设“高起点、国际化、研究型”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医院要以推动全省乃至西北地区眼科事业发展水平为己任,发挥西部眼科联盟作用,注重在科研协作、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表示,2017年6月牵头组建的跨7省共65家医院的西部眼科联盟,现成员单位已经发展为百余家。借此西部眼科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举行陕西省眼科医院揭牌仪式,希望最大化共享医院的眼科优势资源,更好地为西北地区尤其是偏远地区的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下一步,陕西省眼科医院以西部眼科联盟基础,以专科协作为纽带,建立业务指导、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和科研协作的共享平台,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实现专家、技术、科研和教学资源共享,形成良性互动。以打造西部地区眼科医疗中心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眼科技术水平,为推动整个西部地区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发展而努力。

来源 | 三秦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眼科,专科,医院,陕西省卫计委,市第四医院,主任,水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