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三玲:4位富豪400万续命的背后是什么?

2018
05/21

+
分享
评论
硒教授
A-
A+
想要健康的活着,最重要的不是通过手术治疗,而是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4位富豪不惜重金到乌克兰进行干细胞的抗衰老治疗,一次59.8万,要进行6次,再加上另外的费用,约花费在400万。

看了现场采访,硒教授分析他们去接受治疗背后有3个原因:

1.对死亡的恐惧,想更好的活着

有一位富豪因家里哥哥在26岁白血病走了,对死亡很恐惧。

他们以前都是为了赚钱,透支了身体的健康,现在出现健康问题了,想能更好的活着。

2.身体问题出现,想健康的活着

4位富豪都有不同程度的健康问题,有颈椎腰椎疼痛、糖尿病、风湿、痛风等。

现在有钱了,不想等到老得走不动了,才去尝试,想健康再活100岁。

3.岁月是把杀猪刀,想恢复年轻

有一位拿出年轻时候的照片,说现在的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如果能回到之前的小鲜肉的状态,花多少钱都愿意。

他们知道自己是去做小白鼠的,但还是愿意,没效果没关系,只要没有副作用就行了!

硒教授听了他们的采访,感觉很诧异:他们能创造那么多的财富,管理那么多的财富,但是却没有为他们自己的健康进行管理?

明明知道身体的这些问题,都是因为应酬、抽烟、喝酒、熬夜、焦虑而造成的,可是却不愿意改变自己。

他们宁愿去做小白鼠,就为了满足一下这种快乐的心理,却不愿意为自己的健康改变自己的不良方式!

跟痛风、糖尿病的那位富豪说要注意饮食,他摆手说做不到,那干细胞治疗能把他们变年轻了?能把痛风、糖尿病治愈吗?

6次干细胞的治疗能把他们的颈椎病、腰椎病、痛风、风湿及糖尿病给减轻、治愈?

不知道!

花了钱满足了心理,可是疾病的问题的根源却没解决,年轻从何而来?

有钱就能把疾病解决?末必!我们知道均瑶集团的王均瑶,38亿挽不回他一寸的肠子。

傅彪,两次换肝,也没办法让这个新零件在他身上重生。

没把疾病真正的原因除掉,把健康的基石打好,不管你是想年轻也好,还是想健康的活着,都是空谈。

硒教授看了患淋巴癌的李开复的抗癌过程,很佩服他!

从2013年确诊治疗后,能从各个方面去改变,让自己更好地活着并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他用他自己做教材:把以前所有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去除掉,证明努力工作与健康是不冲突的,努力工作与家庭幸福是不冲突的!

硒教授看到太多人在健康时不断地透支健康,去获取金钱,当有金钱的时候想要去挽回健康,却发现无能为力。

想健康的活着,远离疾病的侵袭,让疾病康复,不妨从下面4个方面去尝试改变:

1.戒烟限酒,均衡饮食

不管你是谈业务,还是公关,很多时候都离不开应酬,应酬的时候免不了大鱼大肉的,敬烟敬酒。

能减少就尽量减少,不能减少也可以控制自己的筷子,荤素搭配的进入自己的肚子。

荤素搭配,均衡饮食,少吃肉,多进食新鲜的蔬菜及水果,多进食富硒的食物。

2.远离手机,陪伴家人

回到家中,放下手机,多与家人聊聊天,偶尔创造一些生活的惊喜,让家人感受因你而带来的幸福。

融洽的家庭氛围,家庭的幸福感,会让你的工作更有动力。

3.远离沙发,运动起来

回到家里,你除了拿着手机,对着电脑,屁股坐在沙发上,根本就不愿意动。

你不妨走下小区,踏进公园,放下心情,不管是散客、太极拳,还是其他的有氧运动,都可以选择,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带给你愉悦的心情。

有颈椎腰椎的问题,你可以进行颈椎腰椎的康复操,用适当的运动来为自己重塑健康,找回小鲜肉的感觉!

4.远离娱乐,开始公益

从更多在娱乐场所及KTV等等这些环境中走出来,花点时间去做一些公益,不管是出钱还是出力,还是一份心,你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创造了价值。

帮助别人的心情是最快乐的,而快乐的心情可以免去你更多的烦躁与焦虑。

健康的你可以更快乐!

硒教授曹三玲提醒你:科学补硒,有效抗癌!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曹三玲,富豪,续命,糖尿病,疾病,健康,家庭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