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家药房老板上榜失信黑名单!有你家门口的药店吗?

2018
04/25

+
分享
评论
常有才
A-
A+
据《信用中国》信息显示,目前在营的共有48家药店药房老板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快来看看你家门口的药店老板是否在列?

药房药店常见于各个街头巷尾,但其法人身份与老板信息却很少有人关注,今天,笔者就一起跟大家来扒一扒那些在《信用中国》里被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的药房药店名称与老板信息,快来看看你常光顾的药店是否上榜?

最近,关于失信人员从5月开始将被限制坐车乘机的新闻不断刷屏,笔者特在这个重要关口深扒那些药房药店的老板信息,据《信用中国》信息显示,目前在营的共有48家药店药房老板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已失信、被拉黑的药房药店我们看到后是否要绕道而过呢?具体都有哪些药店上榜,我们用图表说话!具体如下图:

笔者初步查询统计后发现,有的药店老板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拉入黑名单,比如沈阳鑫贸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黄殿荣被13次列入失信黑名单,大连药房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孙军被7次列入失信黑名单,而中山市桂芝堂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黄玉芝、广东尚药房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黄荣振、广西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代表俞云辉、北京健友康大药店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代表张子延均被法院5次列入失信黑名单!更多失信黑名单药房药店与老板信息可参考上图。

业内人士称,如果这些失信的药房药店老板不尽快履行法定义务,不能从黑名单中移除,这48名药店老板将从5月份开始被限制乘坐火车、高铁、动车与飞机。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去药店买药,最好还是先绕开这些药店吧,毕竟上梁不正下梁歪,若药店老板都已失信被法院拉黑,那么药店里的药品质量还是应该先画个问号吧!

作者 | 常有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黑名单,家门口,药房,药店,失信,法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