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医师节 鼓楼医院玩起了fashion的快闪~

2018
03/30

+
分享
评论
南京鼓楼医院
A-
A+
精彩快闪视频,不容错过哦 正值“国际医师节”来临之际,为体现人文关怀,促进医患和谐共处,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携手鼓楼医院、江苏交通广播网 FM101.1共同于3月28日上午主办了一场音乐快闪活动。

精彩快闪视频,不容错过哦


正值“国际医师节”来临之际,为体现人文关怀,促进医患和谐共处,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携手鼓楼医院、江苏交通广播网 FM101.1共同于3月28日上午主办了一场音乐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源于一位名叫张二重患者对江苏卫视的诚心委托,因为脊椎的原因,多少年来一直很难平躺,连呼吸都很困难。后来在多方寻找下得知鼓楼医院有高效的医疗团队,通过脊柱矫正手术,术后终于可以自己平躺下来了。他很感谢鼓楼医院的医护团队,希望通过江苏卫视,发起一个点歌活动,对鼓楼医院的医生道声谢谢。

上午九点,创作歌手符龙飞,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6位演唱者,我院病案室李曲、外事办徐未,钢琴志愿者薛佳等人组成快闪小组,突然闪现在我院钢琴厅,薛佳弹奏多段优美旋律为现场预热,吸引了众多医患人员驻足围观。

九点半,现场的音乐准时切换到了励志歌曲《光荣》,由南艺音乐学院的6位同学打头,完成了歌曲开头部分的演唱,紧接着歌手符龙飞出现在钢琴旁,演唱副歌部分,最后所有音乐人与两位医务工作者一起合唱完成剩余部分,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快闪活动结束后,主持人还实地采访了我院心内科主治医师沈宇,沈医生大致描述了自己一个工作日的概况,并和我们分享了她从医多年的感想。

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感谢你给我的光荣,我要对你深深的鞠躬,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患者对医生将心比心的理解,是医生们最期待的温暖;“未来多曲折,绝对不放松”是医生们面对病魔时的坚定态度;收尾句“每一个你是我伟大的英雄”,唱出了人们对医师群体由衷的礼赞和致敬。

愿你们能始终秉持初心

愿你们的付出有人能懂

愿你们与世界温暖相拥

向每一位医师致敬

祝你们节日快乐

辛苦了,谢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节鼓楼医院,医师,快闪,鼓楼医院,江苏卫视,音乐学院,钢琴,医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