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眼病新技术 老外大腕来支招

2018
03/15

+
分享
评论
陕西健康
A-
A+
青光眼是全球第二大致盲眼病,青光眼的防盲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唯有普及相关医学常识,才能更好的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

“2018疑难青光眼•白内障新技术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市第一医院举行

青光眼是全球第二大致盲眼病,青光眼的防盲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唯有普及相关医学常识,才能更好的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提高对青光眼的认识,积极进行青光眼相关筛查,做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从而避免延误治疗,减少青光眼性视觉功能损伤。在2018世界青光眼周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一医院举办“2018疑难青光眼·白内障新技术国际研讨会。

本次会议眼科大腕专家齐聚一堂, 针对青光眼、白内障等疾病展开技术交流。西安市眼科医院副院长杨建刚以及来自西安、临潼、榆林、咸阳等地20余家单位的230余名眼科同仁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法国EYE  TECH CAEE医学总监laurant farcy教授、马来西亚国防大学医学院SagiliChandrasekhara Reddy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叶剑教授、尖峰眼科集团刘保松教授、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田莹、赵俊宏教授分别为大家讲授《欧洲UCP治疗青光眼的临床实验结果结果及进展》、《Manual Small Incision Surgery》、《白内障与闭角型青光眼的关系》、《几例晶体异常病例的手术设计》、《眼科疾病基因诊断和治疗》、《聚焦超声治疗难治性青光眼临床实验结果及进展》,会场学术气氛活跃,参会者就眼科相关领域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积极进行互动。

会议中专家们就特殊病例进行了分享。通过病例分享全面展示眼科诊断、治疗新技术。聚焦了当今眼科临床的创新点和难点,全面反映眼科临床检查、诊断、治疗的现状及发展方向,有力的推动了眼科学科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起到了挑战疑难病例、引领眼科发展的目的。同时对提升陕西省青光眼疾病诊疗及手术水平有促进作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老外,支招,眼病,青光眼,白内障,眼科,病例,疾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