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各大医院院长来拜年喽

2018
02/13

+
分享
评论
陕西健康
A-
A+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安市各大医院为全省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安市各大医院为全省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新年伊始,西安各大医院将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陕西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施秉银

我谨代表交大一附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一附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2017年,一附院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医疗、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创新高,综合实力快速提升,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2018年,医院将进一步落实 “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视医疗质量安全,优化服务流程,完善多学科联合诊疗,推进标志性技术,催生重大创新技术!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 李宗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谨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向给予我们信赖和支持的广大患者、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热忱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医院主动适应医疗体制新形势,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学科建设、医疗新技术遍地开花、百舸争鸣。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我校“西迁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求实奉献、开拓创新,继续为三秦父老的健康保驾护航。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院长  常晓峰

我们将肩负守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的使命,襟怀扶贫援助与社会公益的责任担当,基于“扎根西部,服务陕西,国家一流”的宗旨,秉持“明德修行,博学精业”之院训,牢记公立医院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细腻的服务和踏实的作风为千万三秦百姓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陕西省人民医院院长 徐永刚

新挑战、新发展呼唤新理念和新作为。做为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围绕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继续抓好内涵建设,推进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改善医院环境和硬件设施水平,推动医教研融合、创新发展,朝着“建设西部区域医疗中心”不断进发,为全面落实打造“健康陕西”、为三秦百姓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肿瘤医院院长 宋张骏

医院把握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办院方向,立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觉承担起建设健康陕西的历史重任,继续在提供高水平的肿瘤专科服务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肿瘤学科前沿和研究中发挥带动作用。

陕西省中医医院院长 刘力

2017年,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医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围绕建设中医名院的发展目标,坚持科研医疗并重、医教研协同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展望2018,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乘着中医药发展的东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部署,加强中医药振兴、健康产业发展。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而努力奋斗!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李亚军

春华秋实结硕果。2017年,医院多次被评定为精细化管理标杆示范医院,综合实力跃升西北20强,科研和学术影响力跻身西北15强,这是医院发展中的历史性突破。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管理创新先进医院、全国最佳医院文化传播奖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实力积淀信誉,荣誉彰显魅力,西安医学院一附院品牌更加熠熠生辉,迸发勃勃生机,激励着我们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为三秦父老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

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 于春富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谨代表陕西省老年病院(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信赖我院的广大患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我们将秉承“特色办院、制度管院、服务兴院、人才强院”的方针,持续培育老年病医院特色品牌,为建设“健康陕西”做出新贡献!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院长 郑宏志

我谨代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全体职工向全省人民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生活美满!

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省卫计委的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服务能力不断提高,顺利完成三甲复审,第三次通过评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18年,我院将继续坚持为全省妇女儿童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质量安全、坚决落实医改,为实现健康陕西战略贡献力量。

西安市第一医院院长 刘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谨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首过去,我院深化医改,多措并举,做实做细便民服务。初心向未来,使命重担当!我院会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  田晔

2017年是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推开之年,更是西安市第三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院上下合力同心,踏实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学科建设、优化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我们当满怀激情与梦想,肩负责任与使命,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三秦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 李兴洲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西安市第四医院砥砺奋进,不改初心,打造一支作风硬朗、视力过硬的四院铁军,营造友爱互信的人文四院,稳步推进新区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奋力谱写医院追赶超越新篇章,助力国际化大西安发展,推进“健康西安”建设,共同浇筑我们的“健康中国”梦。迎风破浪驶向前,策马扬鞭再奋蹄,我谨代表西安市第四医院,祝愿三秦百姓身体健康。

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 张新昀

我谨代表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相伴,快乐永随!

长安医院院长 李庆和

我们将积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秉持“厚德、仁术、诚信、和谐”的院训,继续坚持以患者中心,拓宽服务领域,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以尊重生命、守护健康为使命,努力践行医者誓言,为广大患者谋福祉,为健康西安做贡献。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 郝定均

我谨代表西安市红会医院全体职工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患者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 以病人为中心,在新的时代,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做出新的成绩,医教研全面发展,为西安人民、陕西人民的健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西安高新医院总经理  王志峰

新的一年全院员工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质量与创新”这个核心,持续提升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员工素质、持续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努力建设学习型医院、创新型医院,努力实现医院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祝全省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  李安茂

“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健康关系到千万家庭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未来。2018年已经到来,新时代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的儿童综合性专科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将按照医院确定的“十三五”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新的目标迈进!祝福每一位儿童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院,拜年,院长,医疗,健康,建设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