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医院荣登健康界【众说】风云榜 成为2017年度人气王作者

2018
01/05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2017年12月31日,健康界官方网站发布了健康界【众说】2017年度风云榜。6大风云榜中,航空总医院荣登两大风云榜,凭借超百万的总阅读量,成为2017年度人气王作者(机构)>>

2017年12月31日,健康界官方网站发布了健康界【众说】2017年度风云榜。6大风云榜中,航空总医院荣登两大风云榜,凭借超百万的总阅读量,成为2017年度人气王作者(机构);凭借单篇文章超过77万的阅读量,成为 2017年度最活跃作者TOP 10(机构)榜首。

2017年,航空总医院共在健康界众说发表高质量文章59篇,发表文章内容生动,种类丰富,从医院管理、健康科普、医疗服务、临床一线动态、社区医生传真等多角度,传递了医疗行业信息和百姓关注的医学科普知识,广受网友欢迎。航空总医院因此荣登健康界【众说】2017年度风云榜,成为2017年度十大人气王作者(机构)中唯一医院。此外,航空总医院发布的文章《抑郁症的真相:个人无法控制的情感》,则以单篇阅读量超77万的绝对优势,荣登健康界众说2017年度最活跃作者TOP 10(机构)榜首。

健康界众说为健康界打造的医疗垂直领域自媒体平台,从作者到读者,主要为医疗相关从业者,以医院管理者居多。众说稿件以传递妙趣横生的医学科普知识,讲述医院管理心得,针对医疗行业政策进行解读为主,所有稿件必须保证优质、专业,通过编辑审核方能刊发。自2016年健康界众说平台建立以来,航空总医院宣传部门已累计在众说平台发表文章195篇,总阅读量达265万。

据了解,航空总医院在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北京市百姓信赖的医院。医院新闻宣传部门紧跟医院发展,深入临床一线,积极采写并在主流媒体发表了大量反映医院发展、医疗行业热点话题、医护人员感人事迹及百姓关注的医学科普文章。2017年1月,航空总医院获评为健康界【众说】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机构。此次再次荣登健康界众说2017年度两大风云榜,充分显示出医院宣传工作在业界的影响力。

据悉,除航空总医院荣登的两大风云榜之外,健康界还同时揭晓了2017年度人气王作者(个人)、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原创文章TOP 10(个人)、2017年度最活跃作者TOP 10(个人)、2017年度最活跃作者TOP 10(机构)4大风云榜。

(田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风云榜,健康界,总医院,航空,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