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住院医师实践技能考核2018年1月5日开始

2017
12/23

+
分享
评论
陕西健康
A-
A+
12月起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正式拉开帷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加强专业基地建设和规范管理,保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和效果,根据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安排,参照《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指导标准(试行)》和《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技能考核指导标准(试行)》,12月起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年度考核分为两大模块,一是对带教老师的年度考核、考评,二是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的年度考核。其中师资考核以理论考试、科室考评、学员考评三个维度,全方位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内容主要涉及带教老师对国家及省级住培相关规定的掌握、理解情况,以及规培方案落实情况、带教效果、质量等方面,考核方式以开卷考试为主,学员背靠背评议,医务科深入各专业规培基地现场检查评分的多种形式进行。12月15日该院86名带教老师接受理论测试,考评结果将直接与师资聘任挂钩。

学员考核采用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培训年限不同分别进行。规培1年学员进行7个专业的口腔通科基础理论知识和口腔基本操作考试;规培2-3年的学员在此基础上增加各专业理论知识及口腔专业特色技能操作考核。

实践技能考核将于2018年1月5日开始,参加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的人员共计197人,其中师资共86人。

12月16日上午在该院科教楼开始规培学员理论考核,共有三个年级规培学员72人,专业硕士研究生29人,共计101人参加此次考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住院医师,口腔,考核,学员,理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