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落户西安交大一附院

2017
11/29

+
分享
评论
陕西健康
A-
A+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成功获批“全国首批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和水祥教受聘成为培训基地主任。这是近5年来,继“中国ERCP技术标准化人才培养项目培训基地”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成功获批“全国首批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和水祥教受聘成为培训基地主任。这是近5年来,继“中国ERCP技术标准化人才培养项目培训基地”、“国家结直肠息肉管理项目协作中心”、“一带一路‘友谊’消化内镜直通车万里行”之后,又一个国家级的内镜诊疗培训基地落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

据悉,在近期举办的中国内镜医师2017年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全国50余家、陕西省仅2家消化内镜中心获批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和水祥教授参加了授牌仪式,领受了中国内镜医师协会会长李兆申院士颁发的匾牌及证书,并进行大会发言。同时,在此次大会上,和水祥教授还代表该院消化内科参加了国家卫计委组织、全国25家中心单位参加的“消化内镜与病理联合诊断消化道早癌”项目启动会。国家卫计委相关部门将以上述25家中心单位为牵头,辐射周边,负责组织、指导实施每家中心在区域内建设培养5个分中心,推动我国消化道早癌的早诊早治事业发展。这也是消化内科参与的又一个个国家级多中心大型研究团队的项目之一。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交大一附院,中国医师,内镜,消化,内科,水祥,项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