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行业移动端搜索引擎营销策略(上)

2017
11/15

+
分享
评论
韦强
A-
A+
随着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扩大,移动推广必然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有力武器,如何运用好百度移动推广变得至关重要。

众所周知,移动端已经在潜移默化的取代PC端,百度移动推广是百度推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与PC端推广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不同;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扩大,移动推广必然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有力武器,如何运用好百度移动推广变得至关重要。

百度对移动端市场的整合

百度移动推广分为搜索推广和移动网盟推广两个方面,类似于PC端的搜索与网盟的关系。最近百度推广,对PC设备和移动设备进行了整合,默认移动终端和PC终端共用推广物料,默认两者必须同时开启,由于大量的互联网用户开始向移动终端转移,百度这种做法的出发点,是为了给凤巢推广用户带来更多的流量。

移动搜索行为解析

通过在百度移动端的长期观察,认为百度移动终端推广效果不理想,浏览时间碎片化:虽然移动终端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用户使用移动终端浏览的行为呈碎片化状态。

大部分的用户,使用移动终端都是在乘坐公交车、地铁,或者出差的时候。国内的流量使用费用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很多公司的竞价账户的广告页面,都大篇幅 的使用了图片,来保证广告页的视觉冲击力。移动终端的版面有限,产品信息难以得到充分展示,广告页面的营销效果势百度必会打折扣。

所以,移动推广更多的必需结合移动的特点来进行调整。移动上网方便,随机性强,是未来移动互联网不可或缺的渠道!

(未完待续)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搜索引擎营销,移动端,口腔,PC端,百度,终端,推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