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好医院和专科最新排名发布 厦门眼科中心成为厦门唯一获提名医院

2017
11/13

+
分享
评论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A-
A+
11月11日下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2016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厦门眼科中心成为厦门唯一一家被提名的医院。

11月11日下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2016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厦门眼科中心成为厦门唯一一家被提名的医院

2016年度(全国)专科排行榜 福建7个专科获提名

在《2016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中,福建省入围全国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的专科有7个。

其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获眼科提名;血液科、心外科、胸外科花落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外科、整形外科花落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获肿瘤科的专科提名。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从2010年开始,每年推出上一年度的《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中国医院排行榜》,其评审专家来自中华医学会和医师学会,涉及37个临床专科,向4173位专家发挂号信,收到有效回执2657份(每年有所变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院,眼科,厦门,中国医院,大学附属,排行榜,专科,声誉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