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医院邢岩光荣当选党十九大代表

2017
10/20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日前,中共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航空工业航空总医院内科党总支书记、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神经医学中心副主任兼神经内科主任邢岩博士光荣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日前,中共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航空工业航空总医院内科党总支书记、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神经医学中心副主任兼神经内科主任邢岩博士光荣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带着航空工业16万党员党员和50万员工的重托参加盛会。

中国航空工业航空总医院代表邢岩博士(右二)参会中

赴会时,邢岩博士意气风发、满怀豪情。“作为航空工业一名一线技术人员,能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邢岩说,会前,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希望把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仔细整理好带到盛会上。

10月18日媒体开放日,邢岩博士在党代表通道留影

邢岩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能够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广大党员对她的信任和支持。她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职责、不负重托,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邢岩还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在18日开幕会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和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针让她深受鼓舞,会后她一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结合自身的工作,真正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之中,更好地围绕航空主业做好医疗保障,服务社会大众,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航空工业共有2位代表出席此次盛会。分别是航空总医院邢岩和航空工业西飞公司”薛莹班“班长薛莹。

(党政办 宋南)

附:邢岩简历

邢岩,女,汉族,1970年10月出生,1998年12月入党,中国航空工业航空总医院内科党总支书记兼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医院神经医学中心副主任,神经内科主任,从事医疗工作24年。

2011年获航空总医院“优秀管理干部”荣誉称号。2012年主持的朝阳区科委基金项目《北京市朝阳区缺血性卒中/TIA二级预防研究》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成果进步奖三等奖。2013年度获得航空总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14年主持首发基金研究项目《神经电生理技术对脑卒中运动功能恢复的早期预测及治疗的观察研究》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成果进步奖三等奖。2014年度获航空总医院“优秀管理干部”称号。2015年被评为中航资产(中航医疗)“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主持的首发基金研究项目《神经电生理检查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早期诊断的观察研究》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成果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被评为中国航空工业“优秀共产党员”。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总医院,十九大,航空,邢岩,内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