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医院与雄县济康医院组建跨区域医联体

2017
10/17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10月17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文标率专家医疗队赴京畿福地、雄安新区所辖地,与雄安新区雄县济康医院组建京津冀跨区域医疗联合体并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跨区域医联体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领导为跨区域医联体签约

王文标院长一行深入济康医院指导

双方领导在一起

10月17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文标率专家医疗队赴京畿福地、雄安新区所辖地,与雄安新区雄县济康医院组建京津冀跨区域医疗联合体并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此举旨在响应党中央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合力促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动力,以跨区域医联体为纽带,以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让雄安新区雄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首都专家医疗服务。

当日上午,雄安新区雄县卫计局张泽辉局长、何同胜副局长,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文标、院长助理江龙来、心血管专家刘祎秀、骨科专家吴国平、妇产科专家余立群、疼痛科专家王永,以及雄安新区雄县济康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共200余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文标院长表达了服务雄安新区国家战略、参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心,并介绍了航空总医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以及作为大型中央企业所属医院,与雄安新区雄县济康医院组建跨区域医疗联合体,不仅是落实国家卫计委和各级卫生行政部门有关医改的要求,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对雄安新区人民的一分深情厚意。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跨区域医联体合作,将有助于提高雄县济康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也将有利于为雄县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更有利于助力高标准雄安新区建设。

仪式结束后,王文标院长一行参观医院并深入科室专科查房、会诊指导以及学术交流。

未来,航空总医院将与雄安新区雄县济康医院以跨区域医联体为纽带,以优质医疗资源互补为主线,采取学科建设、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分级诊疗、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管理提升等多种方式,全面促进雄安新区雄县济康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真正让雄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航空总医院积极践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天津、河北等地医疗机构合力推进优质资源对接互动,先后与天津宝坻、河北张家口、香河等地医疗机构建立跨区域医疗联合体,通过对学科、技术、管理等精准帮扶,实现优势专科互动、专家对接、专病会诊,形成紧密型学科共建、深度学术交流、优质资源整合,让京津冀百姓共同享受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郑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济康医院,医联体,总医院,雄安新区,京津冀,医疗,仪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