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创意了!当护士遇上剪纸画…

2017
08/18

+
分享
评论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A-
A+
当护士遇上剪纸画…

文案&摄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吴泽芳

创意&绘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廖佳颖

1.手术帽、无菌衣、手套、口罩,无影灯下,手起刀落间,传递器械时,用非凡的爱做非凡的事。

2.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水至柔,所以滋养万物,至柔亦至刚,在紧急救援面前,我们整装待发,一往无前。

3.什么叫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千百次做好,就是不简单。抽血千百遍,我待病人如初恋。

4.什么叫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认真的做好它,就叫不容易。叫铃声此起彼伏,我有条不紊,不慌张,不大意,三查八对重执行。耶,我最棒!

5.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病,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人们身心的创伤。关爱病人,快乐工作。

6.同事的最高级,是同袍。一个“我们”胜过千百个你和我,我们不同的是角色,相同的是belief。

7.服务柔似水,技术硬如钢;担当重若山,医院亲如家。我将秉承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院训与医院共成长,和同事们一起为护理事业书写新的篇章。

8.收获鲜花与掌声,是我们工作的小确幸,但我们步履不停,求真求确、必邃必专,用自己的方式绽放着生命的温暖,以求更多的小确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士,剪纸,千百遍,万物,医院,善利,文案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