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8000公里 非洲远程病理平台开通了

2017
07/25

+
分享
评论
卓健科技
A-
A+
跨越8000公里,帮助埃塞俄比亚医生提升医疗技术。

近年来,我国积极展开对非洲发展的援助。在医疗方面,河南省自1973年开始,先后向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厄立特里亚等国派遣50批医疗队、1000多名队员。除了在当地开展疾病治疗外,医疗队还帮助当地医生提高医疗技术,为我国发展援外医疗事业、深化中非传统友谊作出了突出贡献。

河南省人民医院始终以“建设省内领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积极实施对非洲的医疗援助。

2月17日,河南省人民医院召开关于援助非洲病理机的会议,联合卓健科技对搭建援非远程病理会诊,展开缜密计划与精心部署。

医疗设备出口需牵涉到诸多方面,经过与河南省医科研办事处多次协调,河南省人民医院最终决定通过外交通道,将援非病理机运往非洲埃塞俄比亚。4月9日夜间,卓健科技三名员工从河南办事处出发,将设备送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海上历经三个月,所有设备最终完好无损地到达埃塞俄比亚。

经过半个月的平台安装调试和系统设备部署,河南与非洲的远程病理会诊平台于近日正式开通上线。在该平台上,不仅可实现线上会诊,同时病理诊断医生碰到疑难病理标本,也能随时上传至系统平台,邀请河南省人医病理专家会诊指导。完美解决埃塞俄比亚病理诊断资源贫乏、解决疑难病理能力缺乏,以及当地医疗机构病理诊断能力严重不足等问题。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病理,平台,非洲,埃塞俄比亚,医疗队,设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