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

2017
07/25

+
分享
评论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
A-
A+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于2017年7月22日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于2017年7月22日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驻会副会长赵书贵,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委闫长祥,副主委刘庆、陶荣杰、韩光良、吴斌、刘献志、吕中强、宋冬雷、周赤忠,秘书长周健等共36位常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闫长祥主委主持。本次会议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发展方向、工作目标及任务展开探讨与规划,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闫长祥主委表示,十九大之后,中国的医改会迎来一个很大的变化。两三周之前,《大国医改》摄制组评价三博是“民营医院医疗改革的代表,是医、教、研立体办院的榜样。”人才流动是我们非公立医疗机构面临的主要问题,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需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创建交流平台,不断提高非公立医疗机构神经外科专业从业人员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三博脑科医院作为首都医科大学硕士点、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在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方面与神经外科专委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赵树贵副会长在会议总结中说,本次大会讨论问题非常广泛、深入,不仅涉及到我们专委会的发展,还涉及到我们协会的发展,涉及到非公医疗事业的发展。但是我们的事业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慢慢认识,慢慢解决。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应该为我们的从业人员来服务,维护神经外科医生的权利及利益,反映大家的诉求,进一步加强协会宣传,积极推进会员发展,加强队伍组织建设,努力适应、满足非公医疗事业发展的需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将以服务为本,围绕人才、产业、学术及资金四个链建设,促进神经外科专业在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发展。充分发挥服务、自律、维权、指导的作用,团结和组织广大非公立医疗机构的神经外科医师,配合国家医改政策,发挥非公立医疗机构对公立医院的补充作用,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为我国人民健康服务。

副主任委员刘庆

副主任委员陶荣杰

副主任委员韩光良

副主任委员吴斌

副主任委员刘献志

副主任委员吕中强

副主任委员宋冬雷

副主任委员周赤忠

秘书长周健

副秘书长刘方军

副秘书长马荣耀

副秘书长彭胜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神经外科,委员会,专业,副主任委员,机构协会,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