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现代医院管理 打造智慧健康医疗

2017
07/19

+
分享
评论
北大医疗
A-
A+
2017年7月18日,北大医疗与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百洋智能科技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在现代医院管理和智能医疗等领域的合作。

2017年7月18日,北大医疗与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百洋智能科技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在现代医院管理和智能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北大医疗产业集团CEO宋金松、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院长陈丽颖、百洋智能科技CMO王必全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培训机构,在医院管理培训方面具有非常成熟的经验。根据合作协议,北大医疗将与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在医院高管培训、医院内部咨询、共建培训中心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项目合作。双方将通过医院管理提升,改善管理效率、推动服务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探索科学完善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青岛百洋智能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全流程信息化服务的公司,同时也是IBM公司旗下Watson智能机器人在中国市场独家总代分销商。北大医疗通过与百洋智能科技的战略合作,将引进Watson for Oncology(沃森肿瘤)认知计算解决方案,在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旗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成立沃森智能肿瘤会诊中心。双方将通过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智能化发展,为患者提供优质先进的医疗服务、提升大众健康水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智慧,探路,医疗,百洋智能科技,新加坡国际,北大医疗,合作协议,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