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同哈佛大学医学院推进全面战略合作

2017
07/19

+
分享
评论
北大医疗
A-
A+
哈佛大学医学院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对医院的设施环境、技术实力、人才配置、学科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

7月5日,哈佛大学医学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简称HMS)资深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白宫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席John Halamka,哈佛大学医学院国际合作主任周宾等五人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参访。

北大医疗CEO宋金松、助理总裁范晶、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陈仲强、副院长冯岚、杨雪松、梁军、助理院长张驰等共同会见了哈佛大学医学院客人。

哈佛大学医学院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对医院的设施环境、技术实力、人才配置、学科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哈佛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与北大医疗、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协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将共同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展开。

哈佛大学医学院创建于1782年,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长木医学区,是目前美国排名第一的医学院。哈佛大学医学院拥有17家全球顶尖的附属医院和研究机构,包括麻省总医院、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布莱根妇女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等,提供世界级的临床治疗和医学教育。哈佛大学医学院为人类医学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创造出医学史的多项世界第一,比如脊髓灰质炎病毒疫苗的发明和应用、人工呼吸机、脑视觉功能定位图、乙醚麻醉的应用、外置式心脏起搏器、肾脏移植手术、心脏瓣膜手术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疗,北大,战略,人工呼吸机,麻省总医院,医学,合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