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晋江新农合、医保定点全面开通

2017
07/08

+
分享
评论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A-
A+
近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晋江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签订协议,厦门眼科中心重新恢复为晋江市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

据悉,为方便晋江市农村居民享受优质高效的眼病专科服务,晋江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核准晋江市参合患者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发生的住院费用,统一按规定纳入晋江市新农合基金支付范围。

近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晋江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签订协议,厦门眼科中心重新恢复为晋江市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

具体细则:

1、即日起,晋江新农合、医保患者在厦门眼科中心可以享受医保报销待遇,为广大参合人员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摆脱"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境。

2、2016年3月以后,已经在厦门眼科中心治疗的晋江参合患者还未报销的,可带上相关的资料至当地相关窗口报销。

报销范围

医保、新农合报销范围为:参加人员在统筹期内因病在定点医院住院诊治所产生的药费、检查费、化验费、手术费、治疗费、护理费等符合医疗保险报销范围的部分(即有效医药费用),一般分为门诊补偿、住院补偿、大病补偿三种,需要注意的是每种补偿都有最高限额。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厦门眼科,新农合,医保,晋江市,报销,补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