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贯电商姚晓菲:借力互联网推进大健康产业

2017
06/14

+
分享
评论
融贯电商
A-
A+
融贯电商董事长姚晓菲指出,我们深度分析中国中医药区域化的特点,对市场进行调研,用互联网的方式把全国织成一张潜在的医药营销网,将站在更高的格局,力争促进跨国之间的合作。

美好的仲夏时节,在推动全球健康医疗产业大合作,大体系,塑造“一带一路”产业价值链和共同体,政府和企业两方面探索实施健康产业与“一带一路”倡议融合的大背景下,由石家庄市栾城区委、区政府,中国经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大健康养老产业高峰论坛”于6月10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宏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基于多年对国内外健康产业盈利模式的研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融贯电商董事长姚晓菲女士在本次高端对话论坛上围绕“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之路”,对行业整体局势和互联网推动的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度解析。

B2B2C服务平台助力大健康产业创新升级

健康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健康养老产业是世界公认的黄金产业,朝阳产业,早在2013年国务院就明确提出要把健康产业打造成为国家支柱型战略产业。健康产业已经不仅仅是国内重要发展的朝阳产业,更是在“一带一路”中强化创新发展的支柱产业。健康产业是我国和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急需重点发展的产业,它被列入我国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

融贯电商董事长姚晓菲表示,作为互联网医药健康行业排头兵,一直以来持续关注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变革,融贯人在过去走过的五年中,坚信未来是一个高度融合,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时代,怀揣着高度的互联网使命感,希望用我们的实力助力大健康产业链的发展。融贯电商立足第三方医药互联网平台,创新推出“B2B2C”全新产业链服务模式,基于“我的医药网”B2B平台和“我的医药+我的康康”O2O平台两大服务体系,以科技互联网的手段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升级,目前平台覆盖28个省份,上游连接超过1400家的医药工业企业及医药商业,下游覆盖12万家药店和诊所,今年融贯电商交易额还将持续突破200亿元。

怀揣使命感借力互联网推进中医药国际化

融贯电商董事长姚晓菲指出,我们深度分析中国中医药区域化的特点,对市场进行调研,用互联网的方式把全国织成一张潜在的医药营销网,将站在更高的格局,力争促进跨国之间的合作。

在“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的大背景下,医药行业国际化的核心问题上,董事长姚晓菲认为,医药有它特殊的属性,包括政府之间的交流和互信,包括行业话语权的建立,加快中医药国际化的进程显得至关重要。现在的市场是一个互联互通的时代,消费者对国外的品牌有很强的认知,包括购买渠道,现在值得我们深思的是,怎样加强整个国际领域对中药的认知,对中药品牌认可,在这方面,互联网企业融贯电商具备得天独道的优势。早在2016年,融贯电商积极响应“健康亚太2020”倡议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起成立“创新大健康产业联盟”,全面开启大健康生态领域的全球性创新与实践,不仅有助于我国大健康领域国际化高端交流平台的构建,更有助于世界各国对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进一步了解。

海外药厂多年来一直以终端市场为突破口,在卫生领域,疾病防治,预防等方面保持和政府和工商很紧密的合作。现在我们首要的核心任务时将中国国宝级的中药、中成药、药材、以一个什么样的身姿呈现在国际市场的最前端!中国药企的发展,中国药企的未来必将借助互联网格局将自己的核心优势推出国门,这也是我们融贯电商的使命,我们要为更多的中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化,走出国门,提供重要的市场支持和举措。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电商,借力,融贯,互联网,产业,健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