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旗下两医院获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质

2017
05/26

+
分享
评论
北大医疗
A-
A+
北大医疗旗下的两家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同时入选本批次名单,他们将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证书》。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了最新一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名单,认定149家医疗机构具有药物临床试验资质。

其中,北大医疗旗下的两家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同时入选本批次名单,他们将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证书》。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成为山东省淄博市首家国家级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药物临床试验是新药研发的一个重要环节,其操作的规范程度直接关系到药物研发的成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我国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

经过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和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成功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充分表明了两家医院的人员配置、硬件设施和管理机制等条件十分过硬。

根据本次公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具备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的认定专业分别为麻醉、泌尿外科、血液内科、消化内科、肾脏内科、肿瘤内科。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具备药物临床试验资格的认定专业分别为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肿瘤、烧伤。

取得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之后的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将与北大医疗旗下的北大医药、北大医疗产业园等兄弟机构打通更深层次的协同,也将与众多优秀企业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提升医院的科研水平,扩大医疗和学术影响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旗下两医院,资质,医疗,内科,机构,试验,资格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