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注射室之人性化服务

2017
05/16

+
分享
评论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
A-
A+
优化服务流程,合理调配排班制度,在注射高峰期多增加工作人员,为注射患者提供方便、快捷和服务。

为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本院门诊注射室推行了一系列优质护理新举措:优化服务流程,合理调配排班制度,在注射高峰期多增加工作人员,为注射患者提供方便、快捷和服务。注射室还设置窗帘等遮蔽物,保护患者隐私。

门诊注射室在每天开展健康宣教的同时,还为患者提供电视,患者可自由调控换台,提供开水、一次性水杯、报刊书籍、玩具、糖果、雨伞等物品,并保持舒适干净的就诊环境。

温馨的环境需要医院来提供,暖心的服务是靠护士的言行来打造的,注重礼仪、语言、微笑等外在形象,可使患者产生信任和安全感,消除患者紧张情绪,以贴心、爱心、热心的服务提高护理质量,从而主动配合开展注射工作。及时化解医患之间的矛盾,减少医患纠纷。

另外,门诊注射室为了提高成功率,合理调配了人员,实施老护士和年轻护士搭班的形式,进行一对一的传帮带指导。全体护理人员本着“把小事做精,把细节做极”的服务理念,实现服务好、质量好、医得好、患者满意的优质护理服务。

门诊注射室护士长说:“门诊部是医护人员与患者连接的重要桥梁,服务形象直接影响着医院的声誉。注射室的工作特点病种相对复杂、人群相对集中、流动性较大,护士与患者接触时间较短、护理服务形式比较单一,患者满意度也一直不好评定。注射室的环境及护理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医院的声誉,因此,优质护理服务在门诊注射室护理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注射室,优化服务,患者,护理服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