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不听医嘱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017
05/12

+
分享
评论
杏树林
A-
A+
你都遇到过哪些不遵医嘱的情况呢?欢迎来吐槽。

1.跟你说了禁食禁水,就不要在吃任何东西了!什么叫吃水果没事吧?!

2.叫你吃清淡一点不是让你去炖一锅冬虫夏草,更不是让你把炸鸡腿放下然后拿起清蒸排骨!

3.大便是很严肃的检查,不要拉不出就去捞别人的屎!

4.开的药请遵医嘱按时按量服用。一天三次就要分三次吃!什么叫我今天太忙了就一次全吃了?!

5.跟你说术后不要做剧烈运动的意思就是让你好好养着,干嘛还非得出去钓个鱼?!现在伤口裂开你找我来面面相窥想让我说啥?

6.大多数前列腺炎是自限性疾病,不抽烟喝酒、不吃辣、温水坐浴,自己就好了。你一面花着大价钱吃着奇门神药,一面喝着二锅头,会好才怪!

7.活人真的会被尿憋死!你比国家领导人还忙吗,上个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8.孩子我知道你孝顺,但你爷爷他急性上消化道出血,肿瘤指标又高,80几岁了,必须呆床上,你要是再趁我们没注意带你爷爷出去遛弯,我可会把白大褂蒙你头上然后把你打到要开l级护理啊!

9. 如果自己发现突然一侧手脚不能动,不要管时间是不是凌晨,也不要嫌多麻烦,这时候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就近有资质的医院。时间就是生命,及早送到,神经科医生在4.5h时间窗内有办法把血管打通,甚至可能不留后遗症!

10.上年纪了请不要到不正规的地儿按摩了,颈部按摩引起颈动脉夹层偏瘫的例子也不少了!

11.如果突发前胸、腹部不适和后背部不适+一侧肢体麻木或者无力,记住,第一时间到有血管外科或者胸外科的医院!

12.刷牙不要横着刷!要上下刷,用小头的软毛牙刷!我真的不现在看见这样的牙齿了:

13.做了包皮手术就不要看小x片了!

经验告诉我们,依从性不好的人都是医院的常客。

医生的话真的很重要,请一定要谨遵医嘱!!

no zuo no die 啊!!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嘱,病人,绝望,清蒸排骨,医院,血管,医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