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疗怎么建立信任感

2017
05/04

+
分享
评论
灏澜(口腔营销)刘晓威
A-
A+
网站是网络营销的重要工具,网站建设是网络营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网络营销的成效与网站基础建设密不可分。

网站是网络营销的重要工具,网站建设是网络营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网络营销的成效与网站基础建设密不可分。网站推广是网络营销的基本职能之一,推广的部分目的是为了获得尽可能多用户的访问,但网站是否得到用户的信任,则直接制约着网络营销的最终效果,网站的可信度问题对医疗网站来说尤为重要。那么,在网站方面我们要做好哪些方面才能提高用户对网站的可信度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医疗网站的合法性

用户对网站的合法与否是对医疗网站可否信任的第一主观判定原则,因此网站应该最大程度地展示网站合法的依据,这些依据包括在本地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检查出备案的网站ICP号、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医疗执业许可证等权威证书标识。各证书标识可以增加超链接至相关机构查询页面,便于用户查证真假。

二、展示医疗机构相关可信任因素

医疗网站有技巧地展示医疗相关内容能传递给用户较高的信任值,展示的医疗相关内容可以包含医疗机构的实力和医疗机构获得声誉以及品牌的实力、专家证书口碑等等。建议在网站的显著位置介绍医疗机构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和获得的证书、名牌实力以及专家等等各个方面,已就诊的患者对本医疗机构的好评,医疗机构与著名科研机构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医疗机构参与的社会责任活动,参与公益事业等活动,还可以介绍在医疗机构的本领域的专家,由于用户对于权威机构和名人已经建立了信任度,通过展示这些内容,用户能将这种信任度传递给该医疗网站,用户更容易建立对医疗网站的信任。

三、医疗网站页面的专业性

在网络环境中,用户接触和了解医疗机构的最重要的途径是医疗网站,医疗网站页面是医疗机构给患者的第一印象,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医疗网站页面设计的专业性即是医疗的网上专业形象的表现,也是医疗实力的一种重要体现形式。医疗网站不同于其他网站和综合性门户网站,简单性和易用性是医疗网站的重要标准。

四、医疗网站的内容价值和更新

用户浏览医疗网站的目标是有价值的信息,医疗网站的内容的专业程度和高价值最好地将医疗机构的专业性和强实力传递给用户,因此医疗网站的内容价值是吸引用户的重要因素。医疗网站内容及时更新看起来似乎是简单易行的事,但仔细分析就会发现,医疗网站内容及时更新需要有专门的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员、有值得向用户推介的素材等,而相当部分医疗机构不完全具备这些因素,致使其网站内容长时间不更新,丧失了网络营销功能。因此,医疗网站应安排具备专业知识负责文案撰写和网站更新工作,吸引到长期用户,从而逐渐建立起用户对医疗网站品牌的忠诚度。

五、医疗网站互动性

加强医疗网站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提供方便的交流和沟通方式来满足患者获取信息和服务支持的需求,不仅可以开展营销中的各种服务工作,解答、解决患者的各种问题,还可以开展客户关系管理,提高医疗网站对患者的吸引力,让意向用户对医疗网站产生依赖,从而建立和加强用户对医疗网站的长期信任感。值得注意的是:用户通过Email、博客、微博等与医疗网站交流,医疗网站要及时回复,24 小时内回复效果最佳,最迟不超过48 小时。

最后医疗机构应该注重线下实体机构的传统媒体宣传,注重声誉管理,注重客户关系管理,在医疗网站上发布信息都要在传统媒体上宣传,做到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相辅相成、互为支撑,做到线下实体医疗机构的信任度与医疗网站信任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这样有利于建立并提高用户对医疗网站信任度。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疗,网站,机构,用户,网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