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加成被取消 大医院吞并小医院

2017
04/21

+
分享
评论
肠爱康
A-
A+
有人说,取消药品加成后,公立医院活不成了!公立医院用实际行动来辟谣。

有人说,取消药品加成后,公立医院活不成了!

公立医院用实际行动表示,这纯属于胡说八道!托管医院,开办公司,忙的不亦乐乎,活的气势磅礴。

强势托管,大医院全面生吞中小医院

据中青报报道,在一次高级别院长会议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施秉银表示,实施分级诊疗“假如病人数量大幅度下降,对我们非常致命。”但是,医院已下了先手棋。西安交大一附院早早布局了30所基层托管医院,这些医院基本覆盖了西安周边的县市,“这能保证我们将来有一定的患者资源。”

另以“广州市慈善医院”为例,这家医院的资产是民政局的,而医务人员是广东省中医院派的,日常经营管理由广东省中医院负责;而珠海市中医院,一家地区三甲医院,则把整个资产、人员完全交给广东省中医院托管。

以上仅仅是新近报道的案例,点开网络搜索“医院托管”,跳出的新闻满眼都是,从2014年就有此类报道,近两年愈发密集。这也难怪,自推广医联体以来,一些三甲医院积极参与“松散型医联体”的动力明显不足,因为没有明确的责任、权力和利益的分配,很难做好、做实。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院,药品,吞并,广东省中医院,医联体,中青报,托管,三甲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