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经典台词健康界运营篇

2017
04/12

+
分享
评论
蒙古大医
A-
A+
《人民的名义》火了,看剧直呼过瘾的同时,本人却觉的如果把医疗圈里的场景和用语用这部剧的台词进行下改编也是件快事。

最近有部大剧叫《人民的名义》在网上热翻了天,习惯了时下各类鲜肉剧、仙侠剧、穿越剧、宫斗剧、抗日神剧,习惯了看裤裆藏雷、包子藏雷、特种敌后武工队、手撕鬼子等各种雷人情节的我们,忽然发现原来还有一部正旋律剧居然能拍的这么眩光夺目!这部以反映国家反腐倡“检”为主要题材的电视剧简直刮起了一股狂热的追剧风,圈粉无数,不仅年龄大的人爱看,不少00后也加入了追剧大军!

尤其是这部剧云集了众多的老戏骨彪戏连连,同台斗戏,观众直呼过瘾的同时,本人觉的如果把里面的经典台词进行下改编也是件快事,争取让大家也能分分钟入戏。好了,请准备好纸巾瓜子,我们开始了。

人民的名义:我们的精神,一定要始终健康。

运营版:我们的身体,一定要始终健康,永远健康!今晚不加班!

人民的名义:接我母亲是私事,油钱车费必须得我出。廉洁,必须从我这儿做起。

运营版:深夜维护用户是小事,加班熬夜也必须我来。加班,必须从我这儿做起。

人民的名义:遇到事情啊,不要急,多动动脑子。

运营版:遇到改文案啊,不要急,你还会改N次的。

人民的名义:我们有些干部,为了自己的政绩前途,可以不顾一切,对贪腐也是睁只眼闭只眼。

运营版:我们有些同事,为了自己的月度KPI,可以不顾一切,对无理要求也是睁只眼闭只眼。

人民的名义:我们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运营版:我们是客户说了算的平台,一切权利属于客户!

人民的名义:现在这是怎么了,清正廉洁,倒成了异类。

运营版:现在这是怎么了,加班加点。倒成了异类

人民的名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

运营版: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甲方和用户的立场上。

人民的名义:打铁还得自身硬,党和人民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能辜负党和人民么,不能!

运营版:打铁还得自身硬,客户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能辜负客户么,不能!

人民的名义:他那哪是觉悟高啊,只要不用他花钱,他觉悟比谁都高。

运营版:客户那哪是觉悟高啊,只要能为他省钱,他觉悟比谁都高。

关注健康界,您会更有趣~~~~~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健康界,台词,名义,人民,客户,异类,觉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