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例】我院三个科室同时通过ISO15189认可首次现场评审~

2017
03/27

+
分享
评论
南京鼓楼医院
A-
A+
近日,我院检验科、核医学科、输血科三个科室同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进行的ISO15189的首次现场评审,这在全国尚无先例哦。

近日,我院检验科、核医学科、输血科三个科室同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进行的ISO15189的首次现场评审,这在全国尚无先例哦。

ISO15189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关于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要求的国际认可标准,申请ISO15189认可是医院的自愿行为,通过认可的项目,其检验结果可在多个国家的数千家实验室互认。CNAS 受国际标准化组织委托,开展中国范围内的ISO15189认可工作。

院长韩光曙、党委书记彭宇竹、副院长刘宝瑞、院办主任张燕如、医务处处长景抗震、质管办主任孙蓉蓉、护理部主任陈雁、技术总支书记顾光煜等出席了现场评审首次会议。

首次会议由专家组长主持,他向与会人员宣读了CNAS认可要求,介绍了评审的三个判定结果及评审的日程安排。

韩光曙院长表示鼓楼医院一直非常重视质量管理,ISO15189是一种规范,是内在质量管理的标准,通过认可,是医院管理规范达到一定层次的标志,希望在这次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以让医院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能运行得更好。

彭宇竹书记代表医院向专家组汇报了医院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整体运行的情况。感谢了检验科、核医学科、输血科及其他临床科室,质管办、医务处、护理部、行政处、临床医学工程处、物流中心、计算机中心等职能处室为评审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

本次CNAS安排了三个评审组共9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评审实况吧

科室汇报试运行以来的内审与管理评审内容

检验科

输血科

核医学科

专家现场查看中

召开医生、护士代表座谈会

到病区实地查看

最后,专家组郑重宣布检验科、核医学科、输血科三个科室同时通过了CNAS组织的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的首次现场评审,希望鼓楼医院能够早日拿到CNAS颁发的ISO15189质量体系认可证书哦

合影

文:周平      

图:张可欣、朱皓伟、丁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首例,科室,首次,CNAS,检验科,评审,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