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治疗乙肝新药TAF

2017
03/14

+
分享
评论
伊顿健康
A-
A+
据悉,日本卫生劳动福利部(MHLW)于本2月15日已批准Vemlidy(べムリデイ)用于慢性乙型肝炎患者。

据悉,日本卫生劳动福利部(MHLW)于本2月15日已批准Vemlidy(べムリデイ)用于慢性乙型肝炎患者,具体适用人群为存在伴随乙型肝炎病毒的增殖肝功能异常的乙型慢性肝疾患者和乙型肝炎病毒的增殖抑制患者。在全球范围内,有多达3.5-4亿乙肝患者,该病可导致肝硬化,是全球80%原发性肝癌的直接病因。中国是乙肝大国,全国13亿人口中有1亿慢性乙型肝炎病毒(HBV)感染者,约占全球乙肝携带者的1/3,而且我国乙肝发病率还在持续上升。TAF将会是乙肝患者的一大希望,有望取代有望取代Viread。

以下是日本卫生劳动福利部(MHLW)于2017年2月15日批准定价后,在日本吉利德网站发布的TAF(べムリデイ)的官方信息。

(即996.5日元折合人民币每粒约61元,14片装的一盒约在854元,只相当于美国价格的四分之一)

Vemlidy是一种新型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NRTI),作为一种新合成的替诺福韦磷酸化前药,每日口服一次(25mg),其血浆稳定性比Viread更好,进入乙肝感染的细胞后仍能保持最大程度的完整性。且在之前的临床试验中,该药已被证明在低于Viread的1/10剂量时,就具有非常高的抗病毒效果,同时可改善肾功能和骨骼方面参数。

Vemlidy可以让体内乙型肝炎病毒量更少;

 Vemlidy可改善肝脏状况;

目前尚未得知Vemlidy 用于18岁以下儿童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目前被批准应用于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和乙型肝炎病毒(HBV)等的病毒感染性疾病。

附(目前吉利德公司保留Viread在香港、新加坡、韩国和台湾地区的独有上市权;葛兰素史克保留Viread在中国上市的独有上市权利,并且负责Viread用于治疗HBV的注册,Viread在2014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1亿美元。业内分析师预计:TAF有望取代Viread,成为吉利德巩固其在感染性肝炎治疗领域领导者地位的利器。)

此外,官方公布的关于新药(vemlidy) TAF 的 2个III期临床均获得成功,加之日本的上市销售,这让更多亚洲患者在翘首以盼中,可以真正的获得到手中。

值得大家注意警惕的是,目前吉利德TAF批准上市的只有美国、日本、欧盟(欧盟于2017年1月11日批准上市),广大患者千万提高警惕,谨防购买到假药。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TAF,乙肝,新药,Viread,乙型肝炎病毒,患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