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举行全科信息系统启用仪式

2017
03/13

+
分享
评论
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
A-
A+
3月10日上午,惠东县在该县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科信息系统启用仪式暨操作培训班。

3月10日上午,惠东县在该县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科信息系统启用仪式暨操作培训班。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会长张寿生、副会长兰凯以及专家团队,副县长杨伟斌,县卫生计生局局长李树春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医务工作人员等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卫生计生局局长李树春主持。

培训会现场

张寿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坚持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的“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向。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在基层,但还存在着基层人员素质不高、设备设施落后的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加强科技和信息化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基层医生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基层机构服务水平,全科信息系统的启用将有利于最终实现“把大部分疾病解决在基层”这一目标。

杨伟斌同志对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会长张寿山及其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及时送来技术和资源。他指出,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推出的全科信息系统及BMJ Learning等系统,对提升我县基层医生临床诊断水平,增强我县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该系统,可获得包括在线教育和交流、在线指导和远程医疗、在线转诊和预约挂号等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专家的医疗技术服务。同时,他要求各医疗机构要珍惜机遇,加强纵向沟通,依托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的技术优势,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让惠东的老百姓能够实现“小病不出村、中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

最后,杨伟斌副县长宣布惠东县全科信息系统正式启用。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专家团队对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信息系统,惠东县,全科,家庭医生,基层,仪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