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交大一附院 这些预约方式让你不排队

2017
03/08

+
分享
评论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A-
A+
交大一附院开通了九种预约方式,一早到医院排队的习惯要改改了!到医院看诊,请提前预约挂号哦。

近段时间以来,有不少小伙伴表示,在就诊时经常挂不到想挂的专家号并询问解决办法。在此,就小伙伴们的提问,交大一附院门诊部提供给大家一些建议,希望能为小伙伴们就医带来一些便利。也在此提醒大家(敲黑板!划重点!):交大一附院开通了九种预约方式,一早到医院排队的习惯要改改了!到医院看诊,请提前预约挂号哦----虽堵车,但可以不堵心。

温馨提示

1.预约诊疗采用二代身份证或就诊卡实名预约。

2.无卡患者来院时需持注册手机及预约就诊号,在各楼层自助机办理就诊卡。

3.有卡患者预约成功后,无需取号。就诊当日按预约时间直接前往护士站刷卡排队即可。

4.预约患者无法按时就诊时,请提前1—2天通过之前预约方式取消预约。

5.若未按照规定时间(可延迟半个小时)前来就诊的患者,一律视为爽约,需重新排队挂号或重新预约。累计三次爽约者将暂停预约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交大一附院,排队,预约,患者,医院,护士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