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林子洪医生所带领的联合医生集团

2017
02/24

+
分享
评论
联合医生集团
A-
A+
2017年1月21日下午,由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联合医生集团、广东威尔医院主办的第一届广东省医生集团管理系列论坛在广州维多利酒店举行。

2017年1月21日下午,由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联合医生集团、广东威尔医院主办的第一届广东省医生集团管理系列论坛在广州维多利酒店举行。来自省内外近150名医生与业界投资人士汇聚一堂,紧紧围绕“医生创业”这一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毫无疑问,医生创业除了需要政策的鼓励以外,最需要实体医疗机构的配套落地,这将是医生创业能否踏出第一步的分水岭。此前,肽度也曾专访过联合医生集团创始人林子洪医生,揭秘中国最多医生合伙人的医生集团如何运作:从中揭秘林子洪医生所带领的联合医生集团与传统的医生集团的差异化与创新——兴办实体医疗机构,重新定义新型医生集团模式,这受到了政府卫生部门和不少资本家的青睐。

联合医生集团在国内能快速崛起,除了是大势所趋以外,还有来自集团内部成员的共同努力,而作为创始人的林子洪医生,无疑是联合医生集团的最强大脑。

会后,联合医生集团的特约官方媒体肽度时界(Timedoo)有幸邀请到最早加入联合医生集团的合伙医生肖丹主任接受采访,聊聊他对林子洪医生所带领的联合医生集团的评价。

肽度(Timedoo)采访广东省人民医院肖丹主任

联合医生集团特约记者(Timedoo):作为最早加入联合医生集团的合伙人医生,您如何看待联合医生集团的未来发展?

肖丹主任:医生集团的出现,首先是有一定的背景的。我们都知道中国的医疗改革,总体而言是朝着一个更加开放的方向发展的,医生的活力和创造力也是不断得到激发。联合医生集团正是顺应着这种历史潮流和改革方向来进行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医生出来创业,也会有更多优秀的医生加入到联合医生集团。目前,我们的平台还邀请到来自国外,如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名医加入,这也是联合医生集团的魅力所在,希望通过整合全球的健康资源,真正实现医疗无国界。

联合医生集团特约记者(Timedoo):如何评价林子洪医生所带领的联合医生集团?

肖丹主任:我们联合医生集团其实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筹划,同时也认为集团需要一个很好的执行者——他不但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前瞻性的国际视野,还应拥有良好的执行力、亲和力,以及运筹帷幄的能力。我觉得林子洪医生具备这样的能力与才华,所以相信他能够带领团队把联合医生集团管理地更好。我们希望联合医生集团能成为医疗界的阿里巴巴,成为一个能帮助我们所有医生创业以及运营的医生集团管理平台。
人物介绍:
肖丹

广东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
联合医生集团资深顾问

擅长领域:脊柱外科

从医经历:肖丹,医学博士,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广东省医学会脊柱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著名国际脊柱学术组织AOSpine会员。从事脊柱外科临床工作多年,积累丰富的脊柱疾病诊治经验,多次到国内外著名的脊柱外科中心进修学习,具有先进的精准微创治疗理念,常规开展国内外先进的脊柱外科新技术,如脊柱微创融合技术、脊柱畸形三维矫正技术、腰椎椎间孔镜技术。擅长诊治脊柱疾病: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凸、先天性脊柱侧凸、成人退变性脊柱侧后凸、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后纵韧带骨化症、脊柱结核、脊柱骨折等。
林子洪

广东威尔医院、联合医生集团创始人兼CEO
北美关节镜学会委员
美国骨科研究学会委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计划项目、省医学科研基金等项目主持人
中国骨科医师协会青年委员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骨科基层教育委员会委员
中国骨科医师协会3D打印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骨坏死与骨缺损专业委员会委

林子洪,广东汕头人,毕业于中山大学临床医学7年制,2009年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医学部工作;2012年在广东省人民医院骨科工作,同期赴香港伊丽莎白医院运动医学科当访问学者;2013年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骨科部、研究中心及美国南加利福尼亚骨科医院关节外科当访问学者;2015年获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医学院骨科学博士学位(广州市菁英计划获得者),随后创办广东威尔医院,成立联合医生集团。

临床领域: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师从北美关节镜学会主席Howard、Sweeney教授(肩关节和膝关节镜)、韩国骨科学会会长Jung Yongbok教授(关节外科和膝关节镜)、 中华医师骨科协会关节外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秋坚主任(关节外科和关节镜)。从事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相关的临床工作,积极开展自体骨髓干细胞移植治疗肩髋膝踝关节疾病和富血小板血浆治疗肌腱韧带、软骨、半月板损伤等疾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林子洪,医生,集团,医生集团,脊柱,外科,关节,联合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