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奋斗 不如选择一个优质平台

2017
02/16

+
分享
评论
北大医疗
A-
A+
从医20多年的邱主任,深深地体会到,根植于一个优质的平台,比个人独自奋斗重要得多,因为平台给予医生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还有人脉、视野、机会……

每一位好医生都愿意把自己的洪荒之力用在患者身上,而医生自身的职业发展又有谁来关心呢?看北大医疗如何为医生提供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

邱城平,从事泌尿外科专业已经20余年,擅长泌尿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治及泌尿外科微创手术,特别是在利用经皮肾镜及输尿管镜治疗泌尿系结石方面有较高造诣。邱主任很感慨地回忆到,迄今为止,他完成各类泌尿外科手术已经上万例。

一直以来,北大医疗株洲心血管病医院的微创技术在整个湖南省都是有名的,邱主任也正是因此被同业专家介绍到这家医院工作,没想到一干就是10年,而且天地越走越宽。在这10年里,他亲眼见证了吴阶平泌尿外科株洲中心的成立,并且被任命为株洲中心的执行主任。

学术地位与影响力双丰收

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以首席医学专家那彦群教授为核心,聚集了一批高水平的泌尿外科专家。

吴阶平泌尿外科株洲中心名誉主任齐琳教授和特聘专家齐范教授,这两位是邱主任特别推崇的专家。在北大医疗的平台上,他有了与两位专家交流学习和共事的机会。同时,邱主任常常获邀主持和出席高层次学术会议,不但扩大了吴阶平泌尿外科株洲中心在业界的影响力,也提升了他个人的学术地位——2014年,邱主任出任了“湖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紧接着2015年,邱主任又出任了“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随着邱主任在业界的声望越来越高,还获得了“株洲市医学会第二届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连任。

科研项目有了“专项基金”支持

北大医学部代表着中国医学界的高等学府,旗下的附属医院也是培养学术、临床、科研等各方面人才最好的摇篮。北大医疗集团作为北大医学部的产学研平台,旗下的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也在根据各地方中心不同的学科规划定位,积极扶持其开展科研项目。2015年,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设立“吴阶平泌尿外科临床科学研究基金”,定向支持各地方中心的临床科研工作。邱主任自豪地说:株洲市最具实力的泌尿结石微创特色专科就是咱们吴阶平泌尿外科株洲中心。不但在患者当中影响力大,在临床科研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邱主任的带领下,株洲中心《降钙素原(PCT)在无感染征象上尿路结石的临床应用》,成为首批“吴阶平泌尿外科临床科学研究基金”支持课题之一,并且获得了株洲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从医20多年的邱主任,深深地体会到,根植于一个优质的平台,比个人独自奋斗重要得多,因为平台给予医生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还有人脉、视野、机会……北大医疗,要做最懂医者心的医疗集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平台,奋斗,选择,北大医疗,邱主任,吴阶平,外科,泌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