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禁令恐削弱美国药物研发地位

2017
02/15

+
分享
评论
搜狐健康
A-
A+
在旧政遭遇阻力难推行的现状下,特朗普的“反移民”立场却丝毫不减,甚至还使出数个新招数来为收紧移民政策保驾护航。

特朗普的“移民禁令“虽然已经暂停实施,但特朗普本月10日表示,他正在考虑签署一项全新的移民政令。在旧政遭遇阻力难推行的现状下,特朗普的“反移民”立场却丝毫不减,甚至还使出数个新招数来为收紧移民政策保驾护航。

在医疗行业,大批医护人员来自中东地区的现实已经让业内人士感受到了强大的危机。如若特朗普执意限制移民,那么美国医药卫生体系受到的影响也将波及更广。

在近日发表在世界顶级科学杂志《自然·生物技术》上的一篇文章中,数百位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导人就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了警告:其颁布的移民禁令将严重削弱美国在新药研发中的国际领先地位。

多家生物医药公司的创始人或领导者对移民禁令表达了强烈的担心和反对。

文章中指出,如果这种被误导的政策不能撤回,美国将面临在最重要一个领域失去领导地位的危机。而这种形势在21世纪将重塑世界格局。

“的确,移民禁令将会破坏政府想要扶持的由小公司和创业公司主导的行业。如果这样,则美国对抗疾病、病痛的进程将大幅减缓。同时也会给美国带来负面的经济影响。”文章中说到。

在美国,52%的生物技术研究人员出生在外国。这些拥有美国签证或移民的国外研究者会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担心”和“迷茫”。这将造成公司雇用的外国科学家害怕来到美国或者行程被取消。在美国生活、工作的这些移民的父母和家人也会不愿前往美国。

虽然特朗普政府的禁令只是针对七个国家,但来自世界各国的员工则会将隐含信息解释为“美国不再欢迎任何移民”。他们担心类似的命令会发生在自己的国家,害怕只是因为宗教信仰而遭受侮辱和歧视。

美国公共卫生协会及美国医学院校协会在内的多个医疗团体表示,我们知道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但目前外国国民准入和续签的途径(包括学生,临时访客和工作签证等)已经通过教育和文化交流提供了一种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优秀人才的平衡方法。

阻碍上述人群的流入途径则会严重危及美国弱势群体对医疗服务的获取。

面对社会各界的反对,特朗普下一步还会有怎样的行动?新政策会对医疗行业造成哪些影响?小编将和您持续关注。 

编译/吴施楠

原文链接:http://thehill.com/policy/healthcare/318261-drug-researchers-urge-reversal-of-trumps-travel-ban-it-will-slow-the-fight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禁令,川普,移民,特朗普,美国,政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