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憧憬 院长寄语

2017
02/12

+
分享
评论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A-
A+
如果说2016年的关键词是“品质”和“效率”,那么2017年的建设主题为“精准”和“创新”。

亲爱的各位同仁:

2017年是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一年,是推动市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此,我谨代表医院管理团队向付出满腔心血和辛勤汗水的全体清华长庚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全面纳入医保运行,实现加速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市医管局的坚强领导和保障支持下,全院上下合力同心,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以较好的业绩完成了各项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在提高服务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培养人才队伍和优化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医院建设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奠定了谋求创建国际一流医学中心的坚实基础。如果说2016年的关键词是“品质”和“效率”,那么2017年的建设主题为“精准”和“创新”。

新的一年,医院将继续探索实践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重点解决医院发展进程中面临的结构性矛盾和制度性问题;努力改善员工满意度,构建和谐亲善的杏林家园,让全体员工幸福工作创造价值;以为民众提供健康守护为出发点,深化医院综合改革,构建清华长庚健康医疗体系,全面打造“京北区域医疗中心”。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一年鞭策清华长庚人续写新的辉煌。国家深化新时期的医改政策为我们探索创新铸就了坚强后盾;台湾长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制度精髓,为我们跨越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清华大学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为我们奋勇前进注入了不竭动力。我们当以清华长庚人特有的激情与梦想,感恩与责任,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努力完成2017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在实现国际一流医学中心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扬帆远航!

东风拂面春意暖,火树曜日合家欢。时逢元宵佳节,祝各位同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执行院长 董家鸿

二零一柒正月十五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寄语,院长,憧憬,医学中心,长庚人,医院,清华,同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