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内杂乱DNA或妨碍癌症免疫疗法

2017
02/06

+
分享
评论
美域健康
A-
A+
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大量的基因数据,现在已经发现了患者对免疫疗法如何反应和肿瘤细胞内DNA的错误是如何包装之间的潜在联系。

根据美国的科学家,利用免疫系统的力量来治疗癌症可能在肿瘤携带不正确包装的DNA患者中不太奏效。

这个研究成果发表在《科学》期刊上,也许有一天能够帮助医生来决定那种类型的患者最能够从免疫疗法中受益。

“这可能导致靶向引起患者生存率低下的人类癌症的特色方法,” - Charles Swanton教授说。

我们的免疫系统保护我们免受一系列疾病侵害,但癌症通常可以避免检测和破坏。

这个新研究表明,DNA数量的错误和它在癌细胞里面如何包装-叫做非整倍体-可能影响免疫系统的能力来毁坏肿瘤细胞。

“这些研究强有力的揭示了非整倍体通过免疫系统帮助肿瘤逃避检测,”由英国癌症研究院部分资助,来自伦敦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的Charles Swanton教授说。促进免疫系统识别和靶向癌细胞的免疫疗法迅速成为癌症研究中最令人激动的癌症研究领域之一。但不是每个病人都会对这种治疗做出反应。

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大量的基因数据,现在已经发现了患者对免疫疗法如何反应和肿瘤细胞内DNA的错误是如何包装之间的潜在联系。

DNA,基因材料包含了细胞应如何工作的说明,打包成束叫做基因组。正常细胞有23对基因组,但是癌症细胞通常比这个魔法数字更多或更少。

研究人员查看了来自癌症基因组图谱(一个大型美国研究数据库)中的来自12种不同类型癌症的约5000个肿瘤样品的数据,他们发现在高水平的非整倍体的肿瘤中,告诉细胞生长和分裂的基因被更多地开启。

他们还发现这些肿瘤样品中的免疫细胞水平较低。这表明免疫系统不能检测或一如既往的与这些癌症作斗争。

下一步研究人员观察了2项以前的关于免疫治疗黑色素瘤(一种皮肤癌)的实验数据,称为检查点抑制剂。他们发现具有高水平非整倍体的肿瘤患者在治疗后没有活多久。

“这项工作表明,我们需要继续探索非整倍体是如何发生以及如何继续的,”Swanton补充说。

“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这就可能导致靶向引起患者生存率低下的人类癌症的特色方法。”

(文章来源:英国癌症研究院 翻译:麻省医疗国际 漆琳 2017年2月3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免疫疗法,癌症,肿瘤,免疫系统,细胞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