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谨防被骗

2017
01/19

+
分享
评论
左根永1
A-
A+
执业药师每年考后都会出现考生被骗,要切记:还是自己通过努力学习,考出来的证,实在。

执业药师每年考后都会出现考生被骗,甚至将自己的证件原件全部交给代报名机构,隐患很大。要引以为戒。同时,要切记:还是自己通过努力学习,考出来的证,实在,什么时候也不怕,用起来舒心

1、销售作弊器械,考后敲诈:一般考生和对方签有购买作弊器械,考过后需要付款的协议(根据法律,此协议无效)。考生上考场后,不敢作弊,靠自己也考过了执业药师。作弊机构就打电话威胁,扬言要公开协议,让考过的证拿不到(这是诈骗罪)。

2、代报名,被控制资料,代报名机构敲诈考生。

其一,有的考生很懒,自己不报名,把身家性命交给代报名机构,连登录账号和密码都不知道。这种情况,很容易被敲诈。

其二,有的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代报名机构帮他们报到考后审核省份,然后骗学员说可以拿证,骗到钱后,人走财空。

其三,有的考生不符合条件,代报名机构通过自己的关系帮助在考前审核省份报名,关键是考后还需要审核,代报名机构也可能会消失,考后审核通不过,一样拿不到证件。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药师,谨防,执业,考生,报名,机构,审核,协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